“沂”往无前 优采商学院上海班走进伟业铝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沂”往无前 优采商学院上海班走进伟业铝材

提要:2017年,优采商学院不断持续创新。10月21日,针对现下备受关注的精装修趋势和系统门窗热点,商学院上海班特地来到徐州,走进了门窗铝型材领先企业:伟业铝材。上海班招采职业经理人学习热情高涨,来自复兴、绿地集团、蓝光地产、雅居乐、海伦堡、和记黄埔等百强企业十余位职业采购人汇集一堂,迎来优采精心准备的商学院课程。零距离考察伟业工厂,学理论更学工艺。更有四季沐歌和东鹏陶瓷讲师分享行业采购要点,精装修趋势一手掌握。

  2017年,优采商学院不断持续创新。10月21日,针对现下备受关注的精装修趋势和系统门窗热点,商学院上海班特地来到徐州,走进了门窗铝型材领先企业:伟业铝材。上海班招采职业经理人学习热情高涨,来自复兴、绿地集团、蓝光地产、雅居乐、海伦堡、和记黄埔等百强企业十余位职业采购人汇集一堂,迎来优采精心准备的商学院课程。零距离考察伟业工厂,学理论更学工艺。更有四季沐歌和东鹏陶瓷讲师分享行业采购要点,精装修趋势一手掌握。

  此次商学院课程以精装修为主线,伟业铝材、四季沐歌和东鹏陶瓷特聘讲师分别从不同部品的角度,直击门窗、瓷砖、太阳能等精装修合作中的痛点难点,同时从招采内部如何优化成本出发,梳理精装招采之道。招采人在接收了超大信息量的干货知识分享后,仅接下来的随堂考试也让学员们对所学加深了印象。经过一天的高强度学习,优采商学院上海班的招采人满载而归。

系统化思维 进入精装修每个环节

  新节能及绿色规范之下,系统门窗可以说是现在招标采购的热点,本次商学院的东道主:伟业铝材,就由讲师伟业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清群分享了《系统门窗产品解析》。地理差异早就了国内对门窗产品的不同需求,而在伟业铝材的思维中,想要做好系统门窗,首先要做好门窗的系统。对于北方市场,对门窗的要求集中在水密性、气密性、抗风压、隔热性和隔音性。而来到了南方市场,则增加了对产品外观的需求。伟业在针对不同市场的需求,除了做好门窗的系统研究,更深入产品的各个细节。

  伟业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清群

  对于精装修业主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是方便好用。四季沐歌讲师徐蒙针对这一化整为零的原则,做了《好用太阳能热水器系统选用方法》的分享。想要让太阳能产品“好用、实用”除了优质的集热器部件,储热水箱、控制系统、辅助热源等都是至关重要环节。结合现有技术和市场需求,四季沐歌研发了激光阳台壁挂产品和强制循环分体式太阳能产品。能够有效地满足工程市场需求,相比传统产品占地面积更小、更为美观、使用更便捷。

  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技术支持部部长徐蒙

  作为精装修的“必修课”,陶瓷产品也是采购中的难点。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总监孙云鹤细致分享了《陶瓷产品及采集中的招标注意事项》。住宅中采购的,主要是建筑陶瓷,其中采购量最大的瓷砖类产品,按照吸水率能够分为陶质砖、炻质砖、细炻质、炻瓷质、瓷质砖等几种。东鹏陶瓷在原有的产品系列基础上,近今年还推出了水晶瓷、皇家玉、亚马逊石等真石效果产品,以及大面积薄板施工工艺,能够满足日新月异的精装修需求。

  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总监孙云鹤

工厂实践 零距离深入了解系统门窗

  授课结束后,优采商学院的学员们考察参观了伟业位于徐州的高精密化生产工厂。大规模的生产车间、优选的铝锭原材料、绿色环保的无烟排放以及井然有序的生产工序都在学员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动手实践环节,学员们还亲手拆卸、安装系统门窗,“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动手实践的经历让学员们在了解理论知识之余,对系统门窗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和感悟。

2017优采商学院持续发力

  以阳光、智慧、公正、互联为准则的优采商学院已经在北上广三地全面铺开。聚合区域精英采购经理人以及典型热点行业的知名企业,针对房地产工程采购新点、难点的培训模式也逐渐成型。未来,各地商学院将持续拓展课程内容、关注行业标准、为供需双方在交流沟通方面开创更多可能,使房地产行业进一步朝着绿色、环保、阳光、健康的方向持续发展。

关键词:

优采商学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商学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