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建智能监控和指挥调度中心_新浪地产网

广东韶关建智能监控和指挥调度中心

提要:项目将实现与110、120、区呼叫中心及政府等其他职能部门在语言、图像、数据和应用等方面的互联互通,使应急指挥的决策指挥层面有一个先进的媒体工作平台,对发生在辖区范围内的所有事件能够“看得见、听得清、呼得出、信息准、反应快”,确保“指令下得去,情报上得来”。

  项目将实现与110、120、区呼叫中心及政府等其他职能部门在语言、图像、数据和应用等方面的互联互通,使应急指挥的决策指挥层面有一个先进的媒体工作平台,对发生在辖区范围内的所有事件能够“看得见、听得清、呼得出、信息准、反应快”,确保“指令下得去,情报上得来”。

  10月16日,韶关市政府与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山公园联合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发布会,双方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建韶关城市无人机智能监控和指挥调度中心,并开展智能无人机创新旅游项目,将韶关打造和建设成智能无人机系统应用的先进典范城市。

  根据协议,亿航智能公司将为韶关设计建设一座城市无人机智能监控和指挥调度中心,以应急指挥为中枢,汇集网络中心、信息中心、信息发布中心、通信中心、调度中心、监控中心等功能,接入现有的应急指挥应用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有线无线通信系统、主机系统、公安GPS、GIS系统、政府视频会议等。该项目将实现与110、120、区呼叫中心及政府等其他职能部门在语言、图像、数据和应用等方面的互联互通,使应急指挥的决策指挥层面有一个先进的媒体工作平台,对发生在辖区范围内的所有事件能够“看得见、听得清、呼得出、信息准、反应快”,确保“指令下得去,情报上得来”。

  同时,韶关还计划在丹霞山搭建无人机旅游体验平台,开发可视化旅游服务产品,利用搭载VR眼镜的亿航GHOSTDRONE智能无人机进行旅游航拍观景的应用服务,吸引更多游客观光,全面近距感受丹霞山的奇山异水,打造新的旅游商业模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