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卫生陶瓷产业升级成趋势 东鹏控股紧抓发展需求_新浪地产网

建筑卫生陶瓷产业升级成趋势 东鹏控股紧抓发展需求

提要: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建筑卫生陶瓷产业持续快速发展,中国已成为世界建筑卫生陶瓷产业最大生产国、最大消费国和最大出口国,也是世界上品种齐全、产量最大、消费量最大、技术装备进步最快、产品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建筑卫生陶瓷大国。目前,我国陶瓷砖产品主要以抛光砖、内墙砖(釉面砖)及抛釉砖、仿古砖为主流产品,呈现三足鼎立的市场格局。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建筑卫生陶瓷产业持续快速发展,中国已成为世界建筑卫生陶瓷产业最大生产国、最大消费国和最大出口国,也是世界上品种齐全、产量最大、消费量最大、技术装备进步最快、产品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建筑卫生陶瓷大国。目前,我国陶瓷砖产品主要以抛光砖、内墙砖(釉面砖)及抛釉砖、仿古砖为主流产品,呈现三足鼎立的市场格局。

  目前,国家政策大力引导和支持建筑陶瓷行业产业升级,加速了国内高品质建筑陶瓷企业的发展。2010-2016年,随着我国建筑装饰行业的蓬勃发展,建筑陶瓷的市场规模不断扩大,规模以上建筑陶瓷企业的主营业务收入从2010年的2,302亿元增长到2016年的4,615亿元。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紧抓国家城镇化发展所带来的基建、住宅装修需求,保持中高端瓷砖市场领先地位,通过覆盖国内各省份、自治区和直辖市的全国网络,持续打造销售品牌影响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