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绿色蓓蕾行动杭州落地:朗诗与东新幼儿园签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朗诗绿色蓓蕾行动杭州落地:朗诗与东新幼儿园签约!

提要:2017年3月7日上午,朗诗绿色地产与东新幼儿园举办了签约仪式,一场公益除霾新风系统改造工程将步上正轨,这是“绿色蓓蕾行动——朗诗抗霾绿色幼儿园公益行”活动落地杭州的第一个项目,宣告东新幼儿园成为浙江首座配置有除霾新风系统的学校。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

  2017年3月7日上午,朗诗绿色地产与东新幼儿园举办了签约仪式,一场公益除霾新风系统改造工程将步上正轨,这是“绿色蓓蕾行动——朗诗抗霾绿色幼儿园公益行”活动落地杭州的第一个项目,宣告东新幼儿园成为浙江首座配置有除霾新风系统的学校。

  签约现场,下城区区领导、下城区教育局领导、文晖街道办事处负责人、朗诗地产领导、东新幼儿园、东新幼儿园家长代表以及多家媒体出席参加。

  当下,雾霾频袭,严重影响着人们的生活,首当其冲的就是较为脆弱的孩子们。为了给孩子一片蔚蓝的天空,朗诗集团于2016年推出绿色蓓蕾行动,旨在凭借朗诗的绿色地产领跑者的行业地位将绿色生活理念推向全国。为孩子们提供更为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的同时,更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家长、学校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孩子健康问题。

  绿色蓓蕾行动由朗诗公益基金、朗诗绿色地产,面相全国十个代表性城市征集10所幼儿园,利用朗诗绿色建筑技术,为选中的幼儿园免费进行除霾新风系统改造,为宝宝们打造一个新鲜纯净的世界,让幼儿园真正成为宝宝们健康成长的伊甸园。

  朗诗对于PM2.5的防治可以追溯到2004年,目前在3.0科技住宅上创新地采用复合净化方式,已成功将PM2.5的过滤效率可以达到95%。朗诗集团杭州负责人表示,这些先进的绿色建筑技术也将会被运用在此次幼儿园的公益改造,提供具有新风换气、高效除霾、智能监控、节能措施、超低噪音等功能的除霾新风系统方案。朗诗杭州分公司将保质保量完成这个项目,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洁净的绿色幼儿园。

  签约当天,朗诗还同时发表了对合作的展望以及蓓蕾行动未来发展的规划。对于此次和朗诗的合作,幼儿园领导和老师们表示一致的支持和赞赏,东新幼儿园园长杨和家长代表同时表达了对朗诗免费改造的感谢,对朗诗公益行的认可和支持,以及对当前雾霾环境对孩子们身心健康影响的忧虑,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社会人士参与到这项公益中。

  当天,朗诗熙华府旗舰版示范区也对外盛放,一个全新的未来科技时代正式来临,恭临各位品鉴!

关键词:

绿色蓓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绿色蓓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