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绿色蓓蕾行动”第二批幼儿园改造名单出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朗诗“绿色蓓蕾行动”第二批幼儿园改造名单出炉

提要:在对首批幼儿园进行改造的同时,朗诗仍在继续为孩子创造洁净世界而努力,马不停蹄地辗转上海、杭州、苏州、合肥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在综合朗诗专业技术团队意见与幼儿园自身的情况之后,朗诗“绿色蓓蕾行动”第二批四个幼儿园改造名单新鲜出炉。

  朗诗“绿色蓓蕾行动”首批除霾改造的五个幼儿园中的武汉直属机关曙光幼儿园、四川师范大学龙城实验幼儿园的改造相继竣工。

  武汉市曙光幼儿园作为全国首座无霾幼儿园举行了隆重的竣工仪式。这是为朗诗团队的辛勤劳动划上圆满句号,也是向世界展示朗诗绿色科技在幼儿园中的应用。

  在雾霾越发肆虐的当下,朗诗于去年率先发起“绿色蓓蕾行动”,面向全国十大城市发布征集令,把先进的除霾科技安装到幼儿成长的重要场所,希望用自身十多年在绿建领域的经验,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健康纯净的世界,为人类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注入新鲜活跃的力量。

  为了不影响孩子的正常上课及周边居民的生活,朗诗在极其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了成品保护、吊顶的拆除、除霾系统的安装及管线的恢复工作。大到新风系统管道、电路的重新铺展,小到用色卡比对恢复内墙体原本的颜色,朗诗团队全都事无巨细的进行统筹规划,竭力为孩子们打造更为绿色健康的成长学习环境。

武汉市曙光幼儿园施工现场图

四川师范大学龙城实验幼儿园施工图

  在对首批幼儿园进行改造的同时,朗诗仍在继续为孩子创造洁净世界而努力,马不停蹄地辗转上海、杭州、苏州、合肥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在综合朗诗专业技术团队意见与幼儿园自身的情况之后,朗诗“绿色蓓蕾行动”第二批四个幼儿园改造名单新鲜出炉。

  上海长宁区贝尔幼稚园

  招收2-6岁中外籍幼儿的高标准、现代化、国际性的幼儿教育机构。该校创办于2008年,坐落于上海虹桥地区,小型花园别墅教学园舍,占地面积约5700平米。自2008年办学至今,始终获得长宁区教育局的支持和表彰,为长宁区的幼儿就学做出了诸多贡献。  

  苏州市实验小学幼儿园

  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幼儿园,在校舍建设、师资力量、生源水平均处于苏州市前列。同时也是重点的市机关家属幼儿园。该校位于苏州市姑苏区苏纶路(紧邻苏州朗诗南门绿郡)占地面积15000平米;设有18个班级,约500名在校儿童。 教职员工68人其中,特级幼儿教师8名。被评为江苏省特级幼儿园,含校园剧场,特色幼儿图书馆等,且校园拥有苏州市儿童医院定点保健科室。

  杭州东新实验幼托园

  杭州市特技幼儿园、浙江省一级幼儿园。该校位于下城区东新路,占地面积4905平米,建筑面积5443.2平米,共有17个班级,77名教职员工,447名在园幼儿。曾获得浙江省体育示范幼儿园、杭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杭州市优秀家庭指导站等荣誉。

  合肥放飞鸟江南幼儿园

  先后被授予“安徽省幼儿教育先进集体”“世纪之星全国少年儿童艺术教育成果展集体组织奖”“珠心算特色幼儿园”等光荣称号。总占地面积约45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600平方米,现有大中小15个班级,在园幼儿600多人,教职工53人。

  随着“绿色蓓蕾行动”的开展,“为孩子营造一个优质健康的生活环境”已广受社会关注。朗诗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现自己的公益决心和力量。未来,朗诗还将继续践行作为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为创造绿色人居梦想而奋斗。

关键词:

绿色蓓蕾行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绿色蓓蕾行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