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绿色蓓蕾行动"落地天津 "会呼吸的幼儿园"改造在即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朗诗"绿色蓓蕾行动"落地天津 "会呼吸的幼儿园"改造在即

提要:2017年4月17日下午,朗诗绿色地产与天津生态城海丽达幼儿园正式签署除霾新风系统免费改造合作协议,代表着天津首座配置有除霾新风系统的“会呼吸的幼儿园”,将于不久后投入使用。

  2017年4月17日下午,朗诗绿色地产与天津生态城海丽达幼儿园正式签署除霾新风系统免费改造合作协议,代表着天津首座配置有除霾新风系统的“会呼吸的幼儿园”,将于不久后投入使用。这是继武汉、成都、北京、杭州成功签约后,朗诗“绿色蓓蕾行动”落地的第五站。

朗诗绿色地产与天津生态城海丽达幼儿园正式签约

  签约现场,中新天津生态城社会局长王学伟、天津生态城海丽达国际幼教中心教学督导部部长暨华北地区发展运营部总监吕敏、朗诗绿色地产副总裁康家东等相关领导及嘉宾出席并参与了签约仪式。

  去年11月22日,朗诗绿色地产、南京朗诗公益基金会、巴斯夫(中国) 、朗绿科技携手发起了“绿色蓓蕾行动——朗诗抗霾绿色幼儿园公益行”活动,在北京、天津、上海、南京等全国10大城市,面向全社会征集10所幼儿园提供免费的除霾新风系统改造,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新鲜纯净的世界。

朗诗绿色地产副总裁康家东

  关于活动发起的初心,朗诗绿色地产副总裁康家东分享道,2013年世界卫生组织已经把雾霾列为一类致癌物质,对青少年学生,尤其对抵抗力差、器官功能发育不完全的儿童来说,雾霾的影响更为严重。而朗诗对于PM2.5的防治可以追溯到2004年,目前最新一代科技住宅上,已成功将PM2.5的过滤效率提高到95%。“面对雾霾肆虐的今天,朗诗希望利用自身在绿建领域十多年的经验,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祖国的下一代尽一份绵薄之力。”

上海朗绿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拓展总监胡军

  因此,朗诗将会运用先进的绿色建筑技术在幼儿园公益改造上,提供的不只是一台设备,而是一整套综合性系统解决方案。上海朗绿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拓展总监胡军以无锡市实验幼儿园朗诗新郡分部为例,从技术层面上深入剖析“会呼吸的幼儿园”,详细介绍了除霾新风系统方案的新风换气、高效除霾、智能监控、节能措施、超低噪音等功能。即使在封闭的室内,孩子们也能呼吸到新鲜、纯净的空气,不必再为室外雾霾或室内缺氧问题而忧虑。

朗诗绿色地产副总裁、朗诗绿色地产北京公司董事长周青

  经过公开化、透明化的实地考察与调研,以及结合专业技术团队意见和幼儿园自身实际情况,朗诗最终选定了天津生态城海丽达幼儿园,将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的同时,于2017年根据幼儿园施工周期完成改造。朗诗绿色地产副总裁、朗诗绿色地产北京公司董事长周青现场承诺:“朗诗北京公司会秉持集团一直以来对产品质量的要求和坚持,严控施工的每个细节,全力为孩子们和园方营造优异的室内环境系统。”

中新天津生态城社会局局长王学伟

  在活动推进过程中,朗诗“绿色蓓蕾行动”也得到了政府的关注和重视。中新天津生态城社会局局长王学伟在致辞中对朗诗的公益行动表示了欢迎和感谢,支持企业和幼儿园携手合作,竭力为孩子们打造更加绿色健康的成长学习环境,并给未来更多的企业公益行为发挥了榜样作用。

海丽达国际幼教中心教学督导部部长暨华北地区发展运营部总监吕敏

  同时,合作的促成也离不开园方的积极协商和坚定态度。“‘让入园的幼儿获得健康、快乐的发展’是我们的办园宗旨。”海丽达国际幼教中心教学督导部部长暨华北地区发展运营部总监吕敏说,“虽然雾霾无法一时间消除,但作为老师,我们仍然希望可以通过努力,营造安全的成长环境,减少雾霾可能对孩子造成的危害。”对于此次公益行动,她非常认可和支持,强调会全力配合改造,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社会人士支持公益。

海丽达幼儿园家长代表费璐晶

  签约现场还邀请了海丽达幼儿园家长代表费璐晶进行发言。她感慨说,在当前环境下,家长最关心的就是孩子的健康问题。作为幼儿长身体、学知识的重要教育场,幼儿园更是需要营造良好的环境,保障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和学习活动。因此,她代表全体家长对朗诗表示深深感谢。

巴斯夫中国建筑行业团队助理经理费磊磊

  作为朗诗的战略合作伙伴,世界500强企业巴斯夫(中国)也参与到此次签约仪式。如何让儿童生活、学习在健康、舒适的环境里,避免室内装饰装修等污染物的伤害,是巴斯夫长久以来关注的事情。巴斯夫中国建筑行业团队助理经理费磊磊介绍道,此次为幼儿园免费提供的环保乳胶漆专为儿童房设计,除了零VOC、零甲醛及零重金属污染物之外,该款儿童漆还通过了涂膜耐霉菌测试,具有很好的防霉菌滋生能力,从源头上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海丽达幼儿园的孩子送上绘画礼物

  签约仪式的最后,来自海丽达幼儿园的小女孩,给现场嘉宾送上了一份意外的小礼物。纸上一笔笔勾勒涂抹的蓝天、白云与绿地,是孩子们充满童真的生活作品,也是心中对蓝天的渴望。而一个洁净无霾的清新空间,是回馈孩子们最好的礼物。

  目前,朗诗"绿色蓓蕾行动"在北京、天津站先后成功落地,意味着“朗诗抗霾绿色幼儿园公益行”在华北区的实质性进展再迈一步。之后,保定站幼儿园征集活动也即将启动。

关键词:

绿色蓓蕾行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绿色蓓蕾行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