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绿色蓓蕾行动”首批幼儿园改造名单正式公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朗诗“绿色蓓蕾行动”首批幼儿园改造名单正式公布

提要:2017年1月23日,“绿色蓓蕾行动——抗霾绿色幼儿园公益行”首批幼儿园改造名单正式公布,宣告该活动首批考察工作,除了合肥和保定已顺利完成。该活动由朗诗绿色地产联合南京朗诗公益基金会、巴斯夫(中国)、朗绿科技、新浪地产等发起,旨在为适合改造的幼儿园进行免费的除霾系统改造,保护孩子们在雾霾肆虐当下的身心健康。

  2017年1月23日,“绿色蓓蕾行动——抗霾绿色幼儿园公益行”首批幼儿园改造名单正式公布,宣告该活动首批考察工作,除了合肥和保定已顺利完成。该活动由朗诗绿色地产联合南京朗诗公益基金会、巴斯夫(中国)、朗绿科技、新浪地产(微博)等发起,旨在为适合改造的幼儿园进行免费的除霾系统改造,保护孩子们在雾霾肆虐当下的身心健康。

  作为一家具有绿色环保、纵向一体化专业能力的国际性开发服务商,朗诗绿色地产成立15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的绿色住宅,在pm2.5控制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而面对当先愈演愈烈的雾霾,以及在雾霾困境下极其受伤的儿童,朗诗希望利用自身在绿建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技术,承担起作为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职责,为孩子们尽一份绵薄之力。

  2016年11月面向全国十个城市发布征集令以来,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上百家幼儿园的申请。在对提出申请的幼儿园进行初步筛选后,朗诗对幼儿园进行公开化、透明化的实地考察与调查,并结合专业技术团队意见和幼儿园自身实际情况,最终确认了首批改造名单。在不影响幼儿园正常教学秩序的同时,将于2017年根据幼儿园施工周期来完成这一次除霾新风系统的改造。

  首批改造五家幼儿园具体名单具体如下——

  

  北京蓝天领航国际双语幼儿园

  

  天津生态城海利达幼儿园

  

  武汉市直属机关曙光幼儿园

  

  成都师范大学龙城实验幼儿园

  

  南京鼓楼区江东街道幼儿园

  其中,前不久朗诗绿色地产已与武汉市直属机关曙光幼儿园、北京蓝天领航国际幼儿园,举行了除霾新风系统免费改造工程签约仪式。除了上述五家幼儿园,剩余幼儿园的改造将根据园方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安排。

  此外,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狮子会的合作支持下,朗诗增设残疾儿童幼儿园专属名额,保护残疾儿童呼吸健康。

关键词:生态城  新浪地产  

朗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朗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