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蓓蕾行动"北京落地:朗诗与蓝天领航国际幼儿园签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绿色蓓蕾行动"北京落地:朗诗与蓝天领航国际幼儿园签约

提要:2017年1月23日下午,朗诗绿色地产与北京市蓝天领航国际幼儿园举办了签约仪式,一场公益除霾新风系统改造工程将步上正轨。这是“绿色蓓蕾行动——朗诗抗霾绿色幼儿园公益行”活动启动以来,紧接武汉市之后的第二个落地项目,也是京津冀地区的第一个。

  原标题:“绿色蓓蕾行动”北京落地:朗诗与蓝天领航国际幼儿园正式签约

  2017年1月23日下午,朗诗绿色地产与北京市蓝天领航国际幼儿园举办了签约仪式,一场公益除霾新风系统改造工程将步上正轨。这是“绿色蓓蕾行动——朗诗抗霾绿色幼儿园公益行”活动启动以来,紧接武汉市之后的第二个落地项目,也是京津冀地区的第一个。

朗诗与蓝天领航国际幼儿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朗诗集团总裁向炯及高层,中国幼教联盟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建华、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刘继承、副秘书长姜波,北京市蓝天领航国际幼儿园理事长宋良萍,合作方巴斯夫集团代表高峰以及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地产(微博)网主编唐茜出席参加。

  雾霾频袭的当下,校园又多了一种“雾霾假”,却也是一次次成为家长心头担忧的阴影。作为抵抗力差、器官功能发育不完全的儿童,更易受到高浓度环境污染的影响,产生呼吸疾病。因此,北京市教委于1月5日发出了通知,部署中小学、幼儿园安装空气净化设备试点工作。

  面对严峻的雾霾形势,朗诗作为一家具有绿色环保、纵向一体化专业能力的国际性开发服务商,积极担当企业的社会责任,率先于2016年11月22日联合南京朗诗公益基金会、朗绿科技、巴斯夫(中国)启动了“绿色蓓蕾行动——朗诗抗霾绿色幼儿园公益行”,在北京、天津、保定、上海、苏州、南京、合肥、杭州、成都、武汉等10个城市征集10所幼儿园,利用自身在绿建领域十多年来的经验与技术,为幼儿园进行免费的除霾新风系统改造。

  朗诗对于PM2.5的防治可以追溯到2004年,目前在3.0科技住宅上创新地采用复合净化方式,已成功将PM2.5的过滤效率提高到95%。朗诗集团副总裁兼北京公司董事长周青表示,这些先进的绿色建筑技术也将会被运用在此次幼儿园的公益改造,提供具有新风换气、高效除霾、智能监控、节能措施、超低噪音等功能的除霾新风系统方案。朗诗北京分公司将保质保量完成这个项目,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洁净的绿色幼儿园。

  作为朗诗的紧密合作伙伴,巴斯夫此次为幼儿园免费提供了专为儿童房设计的环保乳胶漆,零VOC、零甲醛及零重金属污染物,还具有很好的防霉菌滋生能力。巴斯夫集团代表高峰发言道,朗诗与巴斯夫就幼儿园抗霾改造方面的联手可以说是“无缝对接”,在各自的领域里面倾力为儿童的呼吸健康问题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孩子们撑起一把绿色的伞。

巴斯夫集团代表 高峰

  蓝天领航国际幼儿园是以科技、智能、创新、传承中华民族文化为载体的高端幼儿园。园所占地面积5200平方米,建筑面积4690平方米,其中教学楼面积2830平方米,附属用房面积86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3000平方米。作为京津冀地区首个落地幼儿园,这个项目不仅对后续更多的改造方案具有参考价值,更对北方雾霾重灾区的幼儿园新风系统配置具有榜样作用和借鉴意义。

北京市蓝天领航国际幼儿园理事长宋良萍

  签约会上,北京市蓝天领航国际幼儿园理事长宋良萍对朗诗的免费改造表达了感谢,也诉说了雾霾影响儿童呼吸健康的担忧。对此,中国幼教联盟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建华更是激昂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加入朗诗公益行动,关爱儿童健康。

中国幼教联盟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建华

  截止目前,朗诗已收到百余所幼儿园的报名申请,各城市的幼儿园考察评估工作也陆续完成。此外,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狮子联合的合作支持下,朗诗增设残疾儿童幼儿园专属名额,保护残疾儿童呼吸健康。

朗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朗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