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绿色蓓蕾行动”挺进成都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朗诗“绿色蓓蕾行动”挺进成都

提要:2017年2月17日下午,朗诗携手巴斯夫“绿色蓓蕾行动”开启了成都站的征程,与四川师范大学龙城实验幼儿园正式签订除霾新风系统免费改造仪式。这也是于2016年底发起的“绿色蓓蕾行动”继北京、武汉两地抗霾幼儿园签约之后,正式落定的第三所幼儿园。

  2017年2月17日下午,朗诗携手巴斯夫“绿色蓓蕾行动”开启了成都站的征程,与四川师范大学龙城实验幼儿园正式签订除霾新风系统免费改造仪式。这也是于2016年底发起的“绿色蓓蕾行动”继北京、武汉两地抗霾幼儿园签约之后,正式落定的第三所幼儿园。

签约仪式

  作为一家具有绿色环保、纵向一体化专业能力的国际性开发服务商,自2016年11月22日起,朗诗绿色地产联合南京朗诗公益基金会、朗绿科技、巴斯夫(中国)共同发起了“绿色蓓蕾行动——朗诗抗霾绿色幼儿园公益行”活动,利用自身在绿建领域十多年的经验与技术,计划为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成都等10座城市,为幼儿园提供免费的除霾新风系统改造。截至目前,北京、天津、武汉、成都、南京、无锡等第一批城市幼儿园考察工作已全面完成。除成都外,无锡、北京二座城市也已完成签约,并将陆续进入改造或交付阶段。

  基于西南地区近年来较为突出的雾霾情况,在绿色蓓蕾行动启动之后,朗诗积极推动与西南 地区幼儿园的合作,致力于将绿色健康建筑理念和技术在西南地区进行全面渗透。据介绍,此次绿色蓓蕾行动敲定进行抗霾系统改造的四川师范大学龙城实验幼儿园是四川师范大学品牌运营、原纽交所上市公司深圳诺亚舟教育控股投资的高端幼稚园,占地面积约4800平方米,是成都面积最大的幼儿园,也是全国知名幼教平台“西部幼教论坛” 品牌宣传园所。

  

    四川师范大学龙城实验幼儿园

  朗诗绿色地产副总裁康家东先生率先对朗诗“绿色蓓蕾计划”进行了深度的解读,介绍在每年约3亿儿童受到空气污染的影响下,朗诗将使先进的除霾新风技术运作与幼儿园之中,竭力为孩子们打造更为绿色健康的成长学习环境。

  将健康办学始终作为办学理念的龙城幼儿园,在雾霾严重时期,其园内出勤率亦将低于50%,幼儿园园长袁伟俪女士对此表示朗诗“绿色蓓蕾行动”将会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并会全力配合此次活动,为孩子们创造更优质的学习成长环境。在签约现场,同时邀请了龙城实验幼儿园家长代表进行发言,并认为在当前环境下,家长最关心的就是孩子的健康问题,朗诗“绿色蓓蕾行动”是一件雪中送炭的行动。

  在本次签约仪式的最后,现场嘉宾及领导都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礼物。龙城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用一张张亲手作画的作品将心目中的蓝天映于纸上,将渴望在蓝天下自由呼吸的小小愿望浮于眼前,并将其赠与为他们带来“一抹绿色”的现场嘉宾领导们。

  此次“绿色蓓蕾行动”的落地成都,意味着“朗诗抗霾绿色幼儿园公益行”在西南片区有了实质性进展,本次行动不仅对后续更多的改造方案具有参考价值,也将对成都幼儿园新风系统配置具有借鉴意义。

关键词:上市公司  占地面积  

朗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朗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