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雾霾提前侵袭京津冀 朗诗“绿色蓓蕾行动”落地保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秋冬雾霾提前侵袭京津冀 朗诗“绿色蓓蕾行动”落地保定

提要:9月12日上午,朗诗绿色地产与河北保定剑桥幼儿园大慈阁分校在朗诗绿建科技人居馆内,就除霾新风系统免费改造工程举行签约仪式。

  从8月底开始,京津冀区域城市先后出现过短暂重度污染过程。据环保部9月3日发布的消息称,今年秋冬季天气形势不容乐观,空气污染将提前。这再一次勾起了人们对雾霾围城的担忧,特别是雾霾对儿童健康的威胁。

  因此,自去年底发起,以改善幼儿园空气污染、保护儿童健康为公益初衷的朗诗“绿色蓓蕾行动”落地河北保定。9月12日上午,朗诗绿色地产与河北保定剑桥幼儿园大慈阁分校在朗诗绿建科技人居馆内,就除霾新风系统免费改造工程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双方签约:免费改造除霾新风系统

  9月3日环保部发布消息,经有关专家初步分析研判,今年秋冬季天气形势不容乐观,重污染天气过程相对提前。入秋后,河北保定几次出现的短暂重度污染过程验证了专家说法。雾霾的侵袭,将使抵抗力差、器官功能发育不完全的儿童更易患上呼吸疾病。

 

朗诗绿色地产副总裁、北京公司董事长周青

  除了家庭之外,儿童在幼儿园待的时间最长,一旦遇上雾霾天,不仅无法室外活动,室内开窗也难以实现。因此,朗诗集团要为雾霾污染下的孩子们打造一个健康清新的世界。朗诗绿色地产副总裁、北京公司董事长周青介绍道,经过多次沟通与现场勘查,朗诗与保定市剑桥幼儿园大慈阁分校达成合作。利用自身在绿色建筑领域有十多年的经验与技术,朗诗为幼儿园提供的除霾新风系统方案包含新风换气、高效除霾、智能监控、节能措施、超低噪音五大功能,同时还配备了可视化的智能集成控制面板,做到家长、老师对室内空气质量的实时监控。

 

剑桥幼儿园集团总裁赵旭明

  对于此次合作,剑桥幼儿园集团总裁赵旭明表达了感谢和支持,并谈到朗诗的绿色环保理念与其秉承的“以生态式教育培养完整儿童”的教育理念高度契合。他呼吁有更多的幼儿园、学校参与进来,让孩子们都能呼吸到新鲜优质的空气。

  作为朗诗的战略合作伙伴,巴斯夫将在此次公益行动中,专门提供零甲醛、零VOC测出的凡士能儿童漆用于校舍,避免室内装饰装修对空气产生污染。

幼儿园学生舞蹈表演

  签约现场,保定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朗诗绿色地产、剑桥幼儿园园方及家长代表,天香集团、巴斯夫化学(中国)等嘉宾共同见证了仪式举行。剑桥幼儿园的孩子们不仅为园长和老师代表献花,还为嘉宾们奉献了一场欢快的舞蹈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公益足迹:已至10个城市11所幼儿园

  2016年10月30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布的《为了下一代洁净空气(Clear the Air For  Children)》报告明确指出,全球约3亿儿童正遭受严重空气污染,每年更有近60万名5岁以下儿童的死因与空气污染有关。

  有感于中国雾霾频发下,空气污染对孩子健康的威胁,南京朗诗公益基金会、朗诗绿色地产于去年11月22日正式宣布启动“绿色蓓蕾行动——朗诗抗霾绿色幼儿园公益行”,在北京、天津、保定、上海等10个城市征集12所幼儿园,并利用自身在绿建领域十多年来的经验与技术,为幼儿园进行免费的除霾新风系统改造。

  截止到目前,“绿色蓓蕾行动”相继落地了北京、天津、上海、苏州、南京、合肥、杭州、成都、武汉、保定10个城市,11所幼儿园,大部分已经投入使用,得到了园方、家长们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朗诗作为一家具有绿色环保、纵向一体化专业能力的国际性开发服务商,也是国内最早关注绿色科技人居的地产开发商之一,自2001年成立以来在绿色科技地产领域进行了16年的专注、探索、升级。在朗诗3.0科技住宅上,创新地采用复合净化方式,成功将PM2.5的过滤效率提高到95%。

  朗诗绿色地产副总裁、北京公司董事长周青表示,未来朗诗还会继续推动更多绿色环保领域的公益行动,以科技之力、公益之心,将企业社会责任感践行到底。

关键词:

绿色蓓蕾行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绿色蓓蕾行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