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彰显管理层对未来发展信心_新浪地产网

三棵树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彰显管理层对未来发展信心

提要:8月25日,三棵树发布公告称,公司推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来源为向激励对象定向增发,人数合计307人,限制性股票数量为330万股(占总股本3.3%),其中首次授予283.63万股,授予价格为29.75元/股。

  来源:涂界

  8月25日,三棵树发布公告称,公司推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来源为向激励对象定向增发,人数合计307人,限制性股票数量为330万股(占总股本3.3%),其中首次授予283.63万股,授予价格为29.75元/股。

  解锁条件高标准,彰显管理层对未来发展信心。本次股权激励业绩考核目标为以2016年业绩为基数,2017~2019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30%、69%、120%,折算成年复合增长率为30%。其中,考核净利润指标为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加上股权激励成本。公司近五年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复合增长率14.53%,本次解锁条件不可谓不高,但也彰显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信心。公司过去执行市占率为主、利润为辅的发展战略,广告宣传、技术开发、运输以及工资福利投入较大,导致期间费用率居高不下。但随着生产基地布局完善、新增产能陆续投放,收入规模放量带来费用端摊薄效应将开始显现,今年上半年期间费用率同比下降6个百分点,未来利润端增速修复可期。

  激励对象范围广,有助于激发员工积极性。本次激励对象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核心技术人员,合计307人。其中,公司高管获授限制性股票数量占本次授予股票总数比重仅为6.64%,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获授股票比例高达79.30%,剩余14.05%为预留股票。本次股权激励,员工利益与公司绑定,有助于提升员工积极性,确保未来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实现;覆盖范围广,有利于公司对人才吸引力以及对核心团队建设。

  三棵树表示,此次股票激励计划的推出是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三棵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三棵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