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健康漆节:互联网带动传统建材企业服务升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三棵树健康漆节:互联网带动传统建材企业服务升级

提要:三棵树健康漆通过官方旗舰店及线下门店举办的“517健康漆节”,旨在打破家装行业线上线下壁垒分明的隔阂,让用户体验全新家装O2O模式带来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全方位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更将影响并重塑新一代年轻用户家装消费习惯,树立行业新标杆。

  三棵树健康漆通过官方旗舰店及线下门店举办的“517健康漆节”,旨在打破家装行业线上线下壁垒分明的隔阂,让用户体验全新家装O2O模式带来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全方位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更将影响并重塑新一代年轻用户家装消费习惯,树立行业新标杆。

  

  建材企业需跟紧互联网步伐

  近年来,在外卖、线上打车等O2O行业的带动下,消费者正逐渐养成在互联网上一站式解决生活需求的习惯。懒人O2O与体验型消费兴起,让消费者不仅要求产品好,还渴望良好的服务体验。

  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互联网的渗透,传统建材行业必须跟紧时代的步伐进行服务转型。更新迭代的市场,加速着传统建材企业不断调整自己的商业模式。三棵树首创建材行业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一站式家装服务,从传统渠道到线上线下结合的O2O转型,从产品品质到服务与体验的全面升级。

  三棵树”我要装到底“,马上住新家

  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在网上购买装修材料,在材料购入后还需要再请施工队进行装修,过程变得繁琐。因此三棵树在”517健康漆节“上,首次提出了”我要装到底“的概念。

  用户可于线上选购所需产品及服务,三棵树同时提供线下施工服务。服务范围涵盖全国多省,通过全球近20000个网点,给消费者带来传统建材行业应用O2O模式的一站式配套服务。

  “我要装到底”由“健康+”产品一站式及“马上住”涂装一体化组成,为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一站式涂刷服务。消费者只需线上预约,客服人员马上安排人员到现场量身定制施工方案,装修面积、价格事先定好,多出来的部分由三棵树免费粉刷。使用专业遮蔽保护材料来保护家具和地板,缩短施工时间,微信还可以随时查看装修进度,让消费者可以快速住新家。施工结束后,还提供免费一年质保服务,让消费者放心无忧。每一个环节都由三棵树直接参与,省去了用户再与第三方装修、材料公司沟通的麻烦,这也是此次推广的服务亮点。

  

  三棵树自成立以来始终倡导健康漆理念,把消费者权益放在首位。行业首创涂料“健康+”五项新标准,致力于让环保、健康、自然的健康家装材料可以走进每一个中国家庭。

  三棵树此次将传统建材企业在O2O模式里玩转自如,让线上线下的完美融合,不仅有效降低了传统建材行业销售成本,提高产业效率,还通过互联网带动了销售,可谓双赢。该模式也将在未来引领中国传统建材企业在电商平台品牌自营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关键词:消费需求  地板  旗舰店  三棵树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