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建材办对水泥散装率 进行专项检查_新浪地产网

齐齐哈尔建材办对水泥散装率 进行专项检查

提要:近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材办对全市各水泥生产企业的水泥散装率和散装水泥使用率以及散装水泥统计报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和服务指导。

  为落实省工信委《关于印发“十三五”期间水泥散装率和散装水泥使用率的通知》精神,根据《黑龙江省促进散装水泥发展条例》中关于“各级人民政府应结合本地实际提出水泥散装率和散装水泥使用率”的有关规定,近日,市建材办组织有关科室人员深入全市各水泥生产企业,对“十三五”期间各水泥生产企业的水泥散装率和散装水泥使用率分解工作进行对接和征求意见,同时对各水泥生产企业的散装水泥统计报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和相关业务指导,对个别企业存在的报表不及时、不规范等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按照省散装办有关工作要求,市建材办根据2013年和2014年全市各水泥生产企业的水泥散装率,采用一元回归方法进行了必要修正,最后计算出各水泥生产企业“十三五”期间各月份的水泥散装率,待本次深入各水泥生产企业对接确认后,在建材办网上予以公示。

  下一步,市建材办将根据有关规定,继续做好水泥散装率和散装水泥使用率的监管工作,同时加大对统计报表等业务工作的服务指导,进一步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促进散装水泥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段长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水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水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