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建筑防水科技创新大会” 科顺揽4项大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首届“建筑防水科技创新大会” 科顺揽4项大奖

提要:4月6日,由《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建筑防水科技创新大会”在苏隆重召开。会上,隆重揭晓了中国建筑防水科技创新四大榜单,集中展示了建筑防水领域科技创新成绩;十位专家奉献了精彩的主题报告,揭示了行业科技与管理创新趋势,研讨了行业最新技术成果。

  大会现场

  4月6日,由《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建筑防水科技创新大会”在苏隆重召开。会上,隆重揭晓了中国建筑防水科技创新四大榜单,集中展示了建筑防水领域科技创新成绩;十位专家奉献了精彩的主题报告,揭示了行业科技与管理创新趋势,研讨了行业最新技术成果。

  大会启动仪式

  中国工程院院士、江苏省科协科技期刊学会监事会主席贲德,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理事长郑晓南等有关领导;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德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副院长瞿建民、副院长巢文革、总工程师杨胜,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志远,深圳市卓众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怀松,北京蓝翎环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惠明等主协办单位领导;《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编委,行业专家和企业家,地方防水社团组织领导和行业科技人员共近300人出席了会议。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致欢迎辞

  会上隆重揭晓了“中国建筑防水科技先锋企业”“中国建筑防水科技先锋人物”“中国建筑防水创新技术””中国防水好专利”四大科技创新榜单,并向荣耀上榜的企业和个人颁发了牌匾和证书,科顺防水揽下其中的4项大奖。

  “中国建筑防水科技先锋企业”颁奖,科顺研发总监高军(前排左一)代表领奖

  “院企合作示范企业”颁奖,科顺应用技术总监(左三)叶吉代表领奖

  “质量控制示范企业”颁奖,科顺QC主管梁先棉(左二)代表领奖

  科顺昆山生产基地雷晓明(左三)获“防水培训优秀学员”奖

  首届“建筑防水科技创新大会”的成功召开,集中展示了2016年度建筑防水领域科技创新成绩,激发了建筑防水领域科技创新创造热情,助力行业实现创新驱动,揭示了行业科技与管理创新趋势,研讨了行业最新技术成果,从而为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加快行业自主创新步伐,贯彻落实《建筑防水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绿色、创新”发展理念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了力量。

  科顺防水也将紧跟行业的发展步伐,继续在科技创新领域狠下苦功,推陈出新、精益求精,争取实现更大的突破,为行业、为社会多作贡献。

 资料来源: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