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防水材料等4项国标3月23日起不再强制执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高分子防水材料等4项国标3月23日起不再强制执行

提要: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发布通知,根据强制性标准整合精简工作结论,1077项强制性国家标准转化为推荐性国家标准,标准代号由GB改为GB/T,自3月23日起不再强制执行,标准顺序号和年代号不变。

  全球涂料网讯: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发布通知,根据强制性标准整合精简工作结论,1077项强制性国家标准转化为推荐性国家标准,标准代号由GB改为GB/T,自3月23日起不再强制执行,标准顺序号和年代号不变。

  其中,《石油沥青纸胎油毡》(GB326-2007)、《高分子防水材料第1部分:片材》(GB18173.1-2012)、《高分子防水材料第2部分:止水带》(GB18173.2-2014)、《高分子防水材料第4部分:盾构法隧道管片用橡胶密封垫》(GB18173.4-2010)4项标准与防水相关。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