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山东荣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与山东荣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此次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强强联合,是双方对品质追求的结果。东方雨虹将一如既往,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山东荣泰集团,共建和谐人居。

  3月11日,东方雨虹与山东荣泰集团在荣泰集团四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荣泰集团副总裁薛玉健与东方雨虹工渠胶东省总经理姚云飞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荣泰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坚持“以业为主,服务社会”的宗旨,遵循依法治企,以德治企的理念,秉承民族精神,肩负社会责任,信守合同承诺,努力铸就建筑品牌。 

  此次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强强联合,是双方对品质追求的结果。东方雨虹将一如既往,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山东荣泰集团,共建和谐人居。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