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携手深圳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开展防水技术交流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携手深圳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开展防水技术交流会

提要:深圳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吴光文就防水概述、防水材料及施工工艺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详细列举了一系列工程案例,图文并茂地为设计师们讲述了建筑防水各个模块。互动答疑环节,吴光文就设计师们提出的有关于金属屋面防水解决方案、地下室外防内贴等疑问逐一解答。

  3月14日,深圳东方雨虹走进深圳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开展防水技术交流会,设计院总师室领导及各部门防水相关设计师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深圳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吴光文就防水概述、防水材料及施工工艺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详细列举了一系列工程案例,图文并茂地为设计师们讲述了建筑防水各个模块。互动答疑环节,吴光文就设计师们提出的有关于金属屋面防水解决方案、地下室外防内贴等疑问逐一解答。 

  

  会议现场

  设计师们表示,此次会议不仅帮助他们进一步巩固了防水知识,并切实为他们解决了一系列防水项目设计中的难题。

  深圳东方雨虹始终将行业质量提升作为己任,与各界防水人互惠共赢,共同为社会奉献更多的不漏水精品工程。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