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东方雨虹举行产品交流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唐山东方雨虹举行产品交流会

提要:参观过程中,唐山生产基地厂长马到原介绍了生产基地的建设情况及生产能力,并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厂区的规模和全自动化的机器设备,参会客户表示会坚定自己的选择,相信东方雨虹会做得愈发出色。

   3月8日上午,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胡中秋、集团总工程师王新以及客户考察团到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参观,并进行了产品交流会。 

  

  参观厂区

  参观过程中,唐山生产基地厂长马到原介绍了生产基地的建设情况及生产能力,并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厂区的规模和全自动化的机器设备,参会客户表示会坚定自己的选择,相信东方雨虹会做得愈发出色。 

  下午,在基地会议室举行了产品交流会。刘斌向参加此次会议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方雨虹的发展状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王新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东方雨虹的产品特点及质量,并就来宾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每一位来宾都更深入地了解东方雨虹。会议第三项由DAW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DAW公司的发展历史及未来的愿景,并对德堡龙内外墙产品及施工进行了详细介绍。 

  

  产品交流会

  刘斌在总结中表示:“内外墙涂料、DAW防水涂料及东方雨虹产品走向世界、走向国际化,要求我们让高标准成为习惯,希望我们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团结合作,实现共赢。”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