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外加剂事业部获中建西部湖南"杰出供应服务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外加剂事业部获中建西部湖南"杰出供应服务商"

提要:东方雨虹外加剂事业部自2014年与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开展合作以来,双方在多个重点工程项目展开了合作,包括已建成封顶的湖南第一高楼——长沙九龙仓国金中心(452米)、全国最深基坑——湖南冰雪世界等重大工程项目创造了多项行业记录。

  3月9日上午,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为东方雨虹外加剂事业部在中建大厦总部大楼举行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授牌仪式。东方雨虹外加剂事业部凭借多年来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荣获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杰出供应服务商”荣誉称号,成为连续两年唯一获此殊荣的外加剂供应商。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董事长李明杰为东方雨虹颁发了荣誉奖牌。 

  

  中建西部湖南公司董事长李明杰(右)、东方雨虹外加剂事业部总经理李澄(左)

  东方雨虹外加剂事业部自2014年与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开展合作以来,双方在多个重点工程项目展开了合作,包括已建成封顶的湖南第一高楼——长沙九龙仓国金中心(452米)、全国最深基坑——湖南冰雪世界等重大工程项目创造了多项行业记录。东方雨虹外加剂事业部一直秉承为客户量身定制外加剂产品和技术服务系统相结合的理念,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系统服务、高效的反应速度赢得了混凝土行业的普遍认可和信赖。 

  中建西部建设是中国混凝土行业最大的上市公司,混凝土业务范围辐射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每年混凝土生产销售量数千万立方,稳居中国混凝土行业第二位,混凝土应用领域覆盖了民用建筑、超高层建筑、高铁地铁、桥梁基础等基础设施项目。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2016年混凝土产量近400万立方,是湖南地区规模较大、技术水平领先的混凝土生产企业。东方雨虹外加剂事业部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注重产品品质和服务细节,为混凝土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外加剂解决方案。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