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获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诚信加分表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东方雨虹获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诚信加分表彰

提要:2016年9月,由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主办的质量月现场观摩会防水分场系广东东方雨虹承办,各区住建局、各级质监站、总包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约400人参与现场观摩活动。此前,双方已成功合作编制《广州市建筑防水工程常见质量问题防止指南》,并合作拍摄广州市建筑工程防水施工工艺和渗漏问题防治视频。

  为推动广州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水平进一步提高,鼓舞广大建筑企业开展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筑委员会对2016年度“安全月”“质量月”现场观摩会活动中起到示范工地作用的企业,予以诚信加分并表彰。广东东方雨虹脱颖而出,成为受表彰企业。 

  据悉,2016年9月,由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主办的质量月现场观摩会防水分场系广东东方雨虹承办,各区住建局、各级质监站、总包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约400人参与现场观摩活动。此前,双方已成功合作编制《广州市建筑防水工程常见质量问题防止指南》,并合作拍摄广州市建筑工程防水施工工艺和渗漏问题防治视频。 

  

  质量月观摩活动现场

  在活动过程中,东方雨虹通过海绵社区防排水系统防水样板模型集中展示、防水现场施工工法展示、工地现场热熔SBS改性沥青卷材施工展示和渗漏维修系统解决方案讲解等系列展示,展现了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的精湛手法和周到服务,为参展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一直以来,东方雨虹大力推行标准化施工管理体系和防水系统服务体系,始终坚守质量安全底线,将质量作为企业安身立命之本,不断打造东方雨虹核心竞争力。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