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工渠(中国)华北事业部第一季度推广会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工渠(中国)华北事业部第一季度推广会召开

提要:华北事业部总经理胡忠新在会议中就东方雨虹的历史和经营理念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工程渠道技术总工程师林宏伟以及河北、山西、内蒙的三位省总经理分别从雨虹产品、标准化施工、合作政策等方面在为客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3月2日,东方雨虹工渠(中国)华北事业部第一季度推广会议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地点定于山西太原君宸大酒店,来自华北区域的70家客户近1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华北事业部总经理胡忠新在会议中就东方雨虹的历史和经营理念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工程渠道技术总工程师林宏伟以及河北、山西、内蒙的三位省总经理分别从雨虹产品、标准化施工、合作政策等方面在为客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场展示区

  在会场展示区,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的实体模块吸引了参会人员的目光,针对客户提出的产品及施工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三个小时的会议结束后,客户均表示收获良多,十分认同东方雨虹文化及产品,将会考虑与东方雨虹的长期合作和共同发展。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