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墙散办组织开展新墙材产品质量抽检

提要:近日,无锡市墙散办联合无锡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对市区部分在建工程项目使用的15家企业的新墙材产品质量进行抽检,共涉及普通混凝土小型砌块、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蒸压灰砂砖三类产品。

  来源:无锡市墙散办

  无锡市把新墙材产品质量抽检作为常规工作之一,每年都按计划有序进行。近日,无锡市墙散办联合无锡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对市区部分在建工程项目使用的15家企业的新墙材产品质量进行抽检,共涉及普通混凝土小型砌块、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蒸压灰砂砖三类产品。

  在建设工地现场,抽查人员抽取墙材产品样本,同时抽取复检所需复试样本,对样本进行编号。样本按出厂检验指标检测,若样本不合格,则对复试样本进行复检,复检结果仍不合格终判产品质量不合格。针对产品质量检查不合格的企业,市墙散办将依据《江苏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抽查过程中要求建设单位或施工单位提供墙体材料的购货合同、购买发票或送货单;生产企业提供江苏省新型墙体材料认定证书等资料。

  此次抽检活动于11月上旬启动,12月底前完成检测报告工作。通过此次新墙材产品质量抽检活动,将进一步提高企业产品质量管理意识,从而促进我市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健康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新墙材  产品质量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