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宁县住建局开展隐患整改复查 强化新墙材使用监管力度

提要:10月31至11月1日,正宁县住建局对全县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及新型墙材专项检查中发现问题集中开展隐患整改复查工作。

  来源:正宁县住建局

  10月31至11月1日,正宁县住建局对全县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及新型墙材专项检查中发现问题集中开展隐患整改复查工作。

  此次复查,主要针对国庆期间发现存在较大质量安全隐患,未提供新型墙体材料认定证书和省级检验报告,节能材料与原设计不符的工程项目和施工企业,共检查建筑工程项目12个。通过实体检查、复核资料等方式,做到检查、整改、复查闭环管理。让检查无遗漏、整改无死角。复查中,对整改问题敷衍应付、弄虚作假的,采取约谈、通报等方式进行处罚;对问题整改不到位的,要求重新整改;对整改符合要求的,及时销号,确保整改问题落实到位。

  通过复查,进一步加强了全县建设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管理,提升了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强化了新墙材使用监管力度,提高了新型墙体材料的推广应用水平。

新浪地产
关键词:新型墙体材料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