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墙改办严把三个环节 确保新墙材应用

提要:沛县墙改办朱守刚报道:近年来,随着“禁粘”工作的不断深入,对各项建筑工程墙材使用过程中监督管理不断加强,沛县墙改办从三个环节加强执法检查。

  来源: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

  沛县墙改办朱守刚报道:近年来,随着“禁粘”工作的不断深入,对各项建筑工程墙材使用过程中监督管理不断加强,沛县墙改办从三个环节加强执法检查。

  一是从严把生产环节,对墙材企业进行跟踪服务,引导企业良性发展,要求企业严格执行产品标准,建立质量管理和出厂检验制度,强化生产过程中的监控检测工作;二是严查销售环节、加大执法力度,严格管理规范墙材市场,坚决杜绝周边地区粘土砖进入我县墙材生产;三是严控使用环节,加大执法力度,对全县在建工程不定期抽查,不断完善建筑工程使用墙材的抽检制度,确保建筑工程质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工程墙材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