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新墙办调动新墙材企业农村推新积极性

提要:依据《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龙头企业(应用示范项目)的通知》(浙新墙办〔2016〕11号)精神,诸暨市新墙办及时召集该市新墙材企业,将相关事项作了传达、布置。

  依据《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龙头企业(应用示范项目)的通知》(浙新墙办〔2016〕11号)精神,诸暨市新墙办及时召集该市新墙材企业,将相关事项作了传达、布置。

  会上诸暨市新墙办详细介绍了农村推新工作的任务、意义及优惠政策,鼓励新墙材企业积极参与,调动了新墙材企业在农村推新工作中的积极性。该市新墙材企业深受鼓舞,纷纷结合自身实际作了较为理性的分析,诸暨市威妮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迪威表示,回去后积极联系农村自建户,一是全面介绍新型墙体材料的优异特性和注意事项,二是向农户作出保证:企业保证提供优质新型墙体材料,在价格上适当补贴,争取打开农村推新市场并争取扩大成果。同时将对厂区进行较大规模的绿化,美化生产环境,提升企业自身文化,从而提升企业竞争“软实力”。经过浙江天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诸暨市新建石英墙材厂等新墙材企业的努力,诸暨市农村推新取得了初步的成绩,其中直埠镇农民自建房项目获得了2016年全省13个农村自建房新墙材示范项目称号之一。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新型墙体材料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