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购地产网喜迎乔迁全新启航

  

  8月26日,南京万购地产信息有限公司(简称万购)迎来乔迁之喜,并在新办公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59号国睿大厦16层)举行了隆重的乔迁庆典。

  

  万购地产网董事长徐惠、总裁张为标、常务副总裁王敏、副总裁赵燕群、王轩出席了此次庆典。 在热烈的掌声中,徐惠董事长和张为标总裁为新办公地揭幕,前卫而气派的“万购上市倒计时”几个大字展现在所有人面前,万购已蓄势待发,即将鹏路翱翔。

  

  

  万购地产网从2013年筹建至今已有近三年时间,期间独创了“地产一张图”工程,形成了自身核心竞争力。万购地产网是集专业性、权威性、服务性于一体的不动产专业电子商务平台。通过线上发布信息、在线智能匹配、专项服务选择、线下服务团队价格评估及最佳使用方案判断来实现专业、高效交易等一站式服务,同时保证供需方资金安全。

  此次乔迁,意味着万购的又一次飞跃,万购已翻开崭新的一面,未来,万购将以更好的环境,更优的服务,更科学的管理服务于广大客户。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