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铁“最强大脑”封顶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西安地铁“最强大脑”封顶

  近日,北京房山区“煤改电”工程中标名单公示,欧特斯、格力、海尔等品牌成为指定采购品牌,北京通州、丰台、东城等各个区域“煤改电”工程的联动实施,一场“煤改电”的大幕正式拉开,新形势下,低碳经济将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标签!

  

  北京“煤改电”庞大的系统工程吸引着用户、企业的目光,在央视、权威门户网站的大力推动下,释放出的巨大信号让许多空气能企业跃跃欲试,北方庞大的采暖市场让众多空气能企业蠢蠢欲动,入围中标名单的品牌更是让许多空气能企业所艳羡,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军表示,空气能采暖市场切勿急功近利化,企业练好“内功”,做好核心功能是关键!

  专家表示,空气能采暖之所以讨论多年,在今年落地实施,技术的高难度、工程操作的严密性、方案设计的施工性与后期的服务等要求极高,每一个环节都不容有疏忽大意。

  作为限制热泵“北进”的最大障碍,超低温热泵技术始终是整个空气能热泵行业的一大技术难点。对于国内的热泵企业与产品来讲,“工况环境温度”始终是衡量企业实力与产品品质的重要杠杆,空气能产品能否在极高与极低的工况环境下稳定运行将决定企业未来的发展空间。采暖热泵的研制必须从单独的系统研发、零部件特殊定制,到围绕采暖工况与热水工况的不同,重新研发新的整机运行系统。

  作为此次北京“煤改电”工程的指定采购品牌,欧特斯空气能两联供系列,完全按照采暖环境工况进行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产品的零部件全部采用热泵采暖专用,其中采用的谷轮压缩机,容积效率高,绝热效率高,噪音小,能够让整机在更加安静的频率下高效运行;整机采用高效蒸发器,波纹片蒸发器比普通的平片蒸发器面积更大,换热效率更高,化霜效果更强。

  2016年,欧特斯空气能技术研发团队与中国航天深入合作,独立研发创新出具备在超低温工况环境下高效运行的采暖系统,引入中国航天管路防冻技术、航天速热技术与保热技术,面对全国的采暖市场,推出了适合北方地区的两联供采暖新产品。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