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盟集团】全方位解读IHA全球普惠证券项目

  【国盟集团】全方位解读IHA全球普惠证券项目

  1、IHA全球普惠证券项目亮点。

  2、IHA全球普惠证券项目推广计划及国盟奖金制度。

  3、国盟集团公司及国盟官网简介。

  4、注册方法图文教程。

  5、推广方法及团队。

  6、博主附加赠送技能——项目风险判定技巧。

  更多信息咨询国盟资本巅峰导师VX:webank2017

  1、IHA全球普惠证券项目亮点

  大趋势:全球各个国家都在发展推广普惠金融

  ①官方支持,官方倡导普惠金融

  ②.国盟集团和招商银行合作发行国盟卡

  ③.所有参与国盟集团的理财者都是深圳大梅沙游艇俱乐部会员

  ④.所有参与国盟集团普惠证券的理财者都将是喜达旅游俱乐部的会员,可参加国际豪华旅游

  ⑤.国际大盘,刚刚开始启动,时机好

  ⑥.公司支持力度大,公司顾问协助推广普惠证券

  ⑦.理财五倍金融杠杆,静态年收益达到价值8倍以上

  ⑧市场收入无限,对于有能力的人每天不管有多高的收入都可以全部得到,上不封顶,只要你的普惠证券够用理财客户每次复投,市场奖金重复享受,复投会让大家每天都有很好的收入

  更多信息咨询国盟资本巅峰导师VX:webank2017

  图片1_副本.png

  2、IHA全球普惠证券项目推广计划及奖励制度。

  UN配套      UN600-杠杆2100证券(3.5倍)每天2.1个证券售出;

  UN2000-杠杠8000证券(4倍)每天8个证券售出

  UN6000-杠杆27000证券(4.5倍)每天27个证券售出

  UN20000-杠杆100000证券(5倍)每天100个证券售出每天分红0.1%(以兑现证券呈现)兑现证券可1)换取现金分 2)复投换取普惠证券 3)等证券价格上涨才换取现金分以上杠杆1倍的证券将会分类为抵押证券

  普惠证券价格-公司在售出每200万单位的证券,证券价格便上涨0.02分美元. 价格上涨将会缩短回本周期。

  图片2_副本.png

  奖励计划:

  直推奖励-10%(产生积分到奖励分)

  发展奖励-双轨制对碰 9%-12%(奖励分)【没有封顶,只要奖金数量不超过手里持有的普惠证券数量,产生的奖金都可以拿走】

  豪华奖励-按对碰奖的30%公司另外拨出(豪华分)这3项奖励产生奖金了将会扣除会员持有的证券后拨出分类的积分。当会员的证券完全支出,会员可以复投得到新普惠证券。在会员没有证券的情况下,系统将把产生的奖金转换成普惠证券。

  订阅分 -购买分   可用来购买配套最少50%     最少50%复投使用现金分-兑现证券兑换后产生现金分,(静态积分库)50% 可复投使用或购买配套奖励分

  -动态奖励   50%可用于复投或者购买配套豪华分 -换取豪华奖励配套-按发展奖金的30%公司另外拨到豪华积分库不可换取现金购买配套或复投必须用最少50%的订阅分,剩余50%可使用现金分或奖励分。

  订阅分或兑现证券可100%购买配套或复投提现-每个星期一合算,七个工作日内到账兑换率-6进,5.5出     以人为本,惠民天下      

  更多信息咨询国盟资本巅峰导师VX:webank2017

  图片3_副本.png

  3、国盟集团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美国的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公司是专门从事旅游业以及和旅游相关的债券与证卷的私募发行。公司成立于2006年,2006至现在公司已近推出了3款证券,分别有:

  (1)非洲开发信用证券2010年

  (2)中亚新兴证券2012年

  (3)拉丁美洲机遇证券2014年

  国盟集团全球的业务分为3各部分,分别有:

  (1)证劵

  (2)债劵

  (3)喜达俱乐部

  图片4_副本.png

  在2015年财政年度里,国盟集团在全球的总资产估值在30亿美元。和旅游行业相关的债券市场,大约在7000亿美元。

  公司拥有和旅游行业相关的债券包括:

  航空行业,酒店度假村,娱乐/游轮/主题乐园,旅游业金融服务,等

  全球航空公司营业额 7090亿美元

  全球酒店和度假村营业额4570亿美元

  全球金品消费营业额1万亿美元

  全球娱乐、游轮、旅游景点、主题乐园总营业额2787美元

  为何公司会选择旅游业来扩张普惠金融?

  大家可以看看这个数据,国际旅客的流量已近达到11.33亿,全球旅游收益额已达到12460亿美金。所以这个旅游业在全球的影响力是多么的巨大。

  大家可以来看看全球旅游资产分配比例:

  (1)酒店及度假村占了39%

  (2)娱乐及消费占了33%

  (3)航空公司占了18%

  (4)旅游金融占了9%

  图片5_副本.png

  这些都是国盟集团在全球所拥有的债券,包括航空公司,酒店度假村,娱乐公司和主题乐园,供大家参考。

  国盟集团的管理层在旅游业管理方面总共有55年的丰富经验。

  彼得 施密特 先生,国盟集团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他在旅游金融业有超过20年的经验,其中有10年以上的管理经验。

  格雷戈里。特纳先生 国盟集团的首席投资官

  曾经在华尔街担任分析员和投资顾问,累计了25年的经验。

  自2006年公司创立以来一直担任首席投资官。公司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大部分都归功于特纳先生的投资策略。

  喜达俱乐部

  图片6_副本.png

  喜大俱乐部是一个提供旅游生活的俱乐部。提供给会员们独特的旅游配套和体验。当你成为国盟集团的会员,您就可以享有喜达俱乐部的会员优惠和待遇。会员们可以根据您在国门集团的信贷限额来参与不同的旅游配套与活动。

  庄思顿 威利先生

  喜达俱乐部的总裁

  他拥有10年的营运和管理经验,2010年加入了喜达俱乐部。这些都是喜达俱乐部所提供的旅游配套,这些旅游配套都是为会员们量身定制。

  更多信息咨询国盟资本巅峰导师VX:webank2017

  4、注册方法图文教程。

  图片7_副本.png

  图片8_副本.png

  图片9_副本.png

   5、推广方法及团队

  巅峰系统拥有十年的网络推广经验,精通各种精准引流,大数据引流一路走来困难虽然很多,但是你想要成功就必须把苦难踩在脚下你才是王者,每一个人都不会轻易成功,但是你不去努力就永远不会成功,我们一定要做骑马的那个人,而不是永远做跟着马后面去追的那个人,这样你永远落后别人一个节拍,这就是迅速占据市场的先机和魄力,系统创始人巅峰老师带领着团队的网络营销核心小梦老师、啊伟老师、众多老师等曾担任多家直销公司团队网络技术总监,(中国互联网与地面结合运作的团队),到目前为止已经运营了多个团队

  专业网络推广导师将全身心辅导各区网站(百度排名首页),微信公众号(瑞士黄金排名前20位,我们拥有10位),拥有 facebook中国官方主页、博客官方主页、微博官方主页等等,网络宣传推广优势明显;专业网络推广导师将全身心辅导各区域团队建立区域团队提供网络培训支持:QQ营销+微信营销+免费流量平台(低成本营销)+百度系营销;域团队建立区域团队网络推广,免费制作公众号,实现区域团队百度霸屏、手机端霸屏。

  那么为什么要加入我们巅峰系统呢?我们巅峰系统和其他的系统对比优势在哪里?

  1、我们对接了亚洲区领导人,有新的资源,消息,福利等等。

  2、我们团队伙伴直接去欧洲实地考察,并且被全球运营官CEO称之为全球推广速度的团队,所以选择加入一个靠谱的,发展迅猛的团队,你的事业也将会跟着飞速发展。

  3、内部高端VIP群(微信群)培训,包括每周3次给我们团队伙伴的招商课程,帮助我们去转化有意向的伙伴。随时随地在会员微信群内为你答疑解惑

  4、多位网络营销导师贴身辅导,我也将自己所有知识毫无保留的分享,包含QQ营销+微信营销+免费流量平台(低成本营销)+百度系营销

  5、提供专业的文案素材和公众平台,网站建设等技术服务

  6、免费帮你做宣传推广

  6、博主附加赠送技能——项目风险判定技巧。

  项目风险判定技巧请加博主学习。涉及技术性和私密性,故不便在此博文中展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