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过后又降温 居民家外墙瓷砖热胀冷缩后脱落

提要:重庆最近气温变化大,酷热之后又遇到大幅降温,沙区一小区住户家阳台的外墙瓷砖因为“热胀冷缩”自然脱落,给小区带来了安全隐患。8月27日9时20许,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警情,凤天路某小区有人高空抛瓷砖,有安全隐患。

  来源:腾讯大渝网

  来自沙坪坝公安分局消息:重庆最近气温变化大,酷热之后又遇到大幅降温,沙区一小区住户家阳台的外墙瓷砖因为“热胀冷缩”自然脱落,给小区带来了安全隐患。

  8月27日9时20许,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警情,凤天路某小区有人高空抛瓷砖,有安全隐患。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到了散落地上的瓷砖碎片,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据小区的物管反映,今天早上就听到有物品从楼上掉下来,搞不清楚是人为因素还是自然脱落。路过的居民都比较担心。民警在小区保安的带领下上楼逐家排查,见到了当事家庭户主钟先生。钟先生承认是自家的瓷砖脱落,民警在现场发现,阳台墙上也有大面积脱落的痕迹。

  钟先生说瓷砖贴的有十几年了,长期风吹雨淋,经历前些天高温酷暑,近两日的大幅降温,瓷砖热胀冷缩,就出现了自然脱落的情况。民警告知钟先生高空坠物对公共安全的危害,钟先生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愿意立刻整改,消除隐患。

  民警在楼下扎起警戒带,钟先生在小区保安的协助下迅速雇佣工人开始作业,尽快把阳台上的瓷砖铲除,还小区居民一个平安的生活环境。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