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服务器返回错误: (500) 内部服务器错误。 易居宣布私有化完成 恒大万科等16名企入股“新易居”_新浪地产网

易居宣布私有化完成 恒大万科等16名企入股“新易居”

提要:8月28日晚间消息,今日易居中国于16周年庆典之际,在上海宣布私有化完成,易居旗下易居营销服务集团与克而瑞信息集团合并成立“易居(中国)企业集团”。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CEO周忻先生表示:“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服务生,易居中国很荣幸能作为纽带,将16家超高市值企业聚合在一起,为中国房地产的服务行业共谋未来。

  8月28日晚间消息,今日易居(博客)中国于16周年庆典之际,在上海宣布私有化完成,易居旗下易居营销服务集团与克而瑞信息集团合并成立“易居(中国)企业集团”。同时,恒 大、万科、云锋领衔16家百强房企与专业投资机构入股新易居。

  联手入股的包括13家百强房企——恒 大、万科、星河湾富力、融创、雅居乐、旭辉、阳光城、建业、复地、宝龙、正荣、融信,以及3家专业投资机构——云锋、纪源、磐石,并达成战略合作。

  16位房企巨头与投资权威共鸣于易居中国,实属中国房地产行业首次。而当晚出席庆典的阵容可谓庞大。尤其是日前刚刚缺席万科中期业绩会的万科总裁郁亮今日出现在易居中国16周年庆典;而恒 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的出席也备受瞩目,此前,恒 大购入万科6.82%股权。

  另外还有云锋基金创始人、主席虞锋,富力集团董事长李思廉、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博客)、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纪源资本创始人卓福民、雅居乐集团主席陈卓林、旭辉集团主席林中、阳光城集团董事长林腾蛟、上海磐石投资董事长王力群、宝龙地产控股总裁许华芳等众多房产、互联网、资本大咖亮相合作仪式,聚首于房地产服务市场,合力探索与打造后房地产时代新高地。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CEO周忻(微博)先生表示:“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服务生,易居中国很荣幸能作为纽带,将16家超高市值企业聚合在一起,为中国房地产的服务行业共谋未来。”

  4月15日,易居中国曾宣布,公司就“私有化”并购方案达成最终协议。按照“私有化”方案内容,易居控股有限公司(合并母公司)将以每普通股6.85美元的现金收购易居中国。

  此次16家名企集体入股的易居(中国)企业集团,由易居旗下营销服务集团与克而瑞信息技术集团合并成立,旨在成为中国最领先的基于大数据的房地产交易服务商,由易居中国创始人之一丁祖昱(微博 博客)先生出任CEO。

  据了解,新公司将充分整合新房营销代理、房地产大数据和二手房交易服务业务,通过优势互补与资源整合在房地产交易服务领域产生更大协同效应。

  易居中国立足房地产行业,从最初的营销代理服务商到流通服务商,再到现代服务业的整合者与领导者,不断进阶演化,不断创新叠加,触发今日的服务裂变,“易居服务系”战略全面升级推出。以创新服务为源力,形成房地产交易、社区生活、金融投资、文化产业四大服务体系。

新浪地产

易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易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