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邑人员密集场所电梯安全大检查

提要:近日,山东省临邑县质监局开展了暑期人员密集场所在用电梯安全大检查活动,深入排查电梯隐患。从检查情况来看,上述被检查的人员密集场所电梯总体运行良好,未发现电梯超期运行现象,但也存在未按规定张贴电梯使用标志的情况。

  近日,山东省临邑县质监局开展了暑期人员密集场所在用电梯安全大检查活动,深入排查电梯隐患。

  此次行动共对商场、医院等5家使用单位28部电梯进行了检查,现场对在用电梯的注册登记、维保单位资质、维护保养记录、维护保养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和电梯使用单位的安全管理人员是否符合相关要求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上述被检查的人员密集场所电梯总体运行良好,未发现电梯超期运行现象,但也存在未按规定张贴电梯使用标志的情况。检查人员要求电梯使用单位限期改正,确保电梯运行安全。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