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城市新地标 蒂森克虏伯电梯布局商业综合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打造城市新地标 蒂森克虏伯电梯布局商业综合体

提要:源自纽约第五大道、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等世界超一流体验式商业中心的设计理念,近年来中国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也从早期的多种业态捏合在一起而迅速升级为融合零售、办公、酒店、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体验式“城中之城”。

  源自纽约第五大道、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等世界超一流体验式商业中心的设计理念,近年来中国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也从早期的多种业态捏合在一起而迅速升级为融合零售、办公、酒店、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体验式“城中之城”。这些“城中之城”因其丰富精彩的功能设施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前来驻足,因此对于运输系统的要求也不断提升,对其安全性和可靠性都提出了新的挑战。作为进入中国20年的全球领先电扶梯提供商,蒂森克虏伯电梯不仅有幸见证了中国商业地产的快速发展,同时凭借其创新技术、多样化的产品和安全可靠的产品品质参与了国内多处商业综合体的建设,提供一站式的交通运输解决方案。

  为满足商业综合体不同功能区的需求,蒂森克虏伯电梯优化整合旗下电梯、自动扶梯、观光电梯等产品,根据项目量身定制方案,以形成最佳的乘客运输解决方案。上海SOHO复兴广场作为上海兴起的新地标,除了建筑外观的精致外,蒂森克虏伯电梯为其提供的优秀室内交通运输设计也是极大的加分项。该项目位于上海繁华的淮海中路CBD商圈,集5A甲级办公空间、休闲娱乐、餐饮等商业配套于一体。蒂森克虏伯电梯共为该项目配备了17台电梯,其中9台4m/s的HP61高速电梯完美满足商务办公人群的需求,也能满足周末全家来此享受悠闲度假时光的需求。

  

  上海复兴SOHO广场,蒂森克虏伯电梯为其安装共17台电梯

  而被誉为“中国北方的华尔街”的直辖市天津,近年来,也在城市规划上日益重视商业综合体的建设。位于天津市海河河湾南岸的津湾广场,就是二线城市商业综合体的杰出代表。该项目由5座欧式风格的地上商业建筑及地下商业街共同构成,并设有开放式广场及沿海河湾亲水平台,汇聚了商业区域、写字楼、酒店、住宅公寓楼以及各种餐饮娱乐设施。其中最具代表性的300米高楼,装有蒂森克虏伯电梯为其提供并安装6套双子电梯系统、3台HP61电梯和2台Velino自动扶梯。

  

  天津津湾广场,蒂森克虏伯为其安装6套双子电梯系统、3台电梯和2台自动扶梯

  作为西安市最重要的商业圈之一,小寨位于西安市雁塔区,被誉为西安最具青春活力的商圈之一。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占据小寨十字东北隅黄金位置,建筑格局分为地上六层,地下两层,是目前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商业项目之一,它是以购物、休闲、商务、社交、餐饮、娱乐为一体的都会型购物中心。蒂森克虏伯电梯为其安装了全亚洲室内最长的扶梯,50.3米的飞天扶梯可直达六层餐饮中心。

  

  赛格国际购物中心, 蒂森克虏伯电梯为其安装了全亚洲室内最长的飞天扶梯

  据悉,蒂森克虏伯电梯还成功参与了北京三里屯SOHO、上海合生国际广场、福州恒力博纳广场、呼和浩特金宇新天地等众多一线及二三线城市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配套建设。

  关于蒂森克虏伯电梯

  蒂森克虏伯集团旗下的电梯技术业务单元联合了集团在全球的乘客运输系统经营活动。依托蒂森克虏伯卓越的工程实力,蒂森克虏伯电梯自业务建立以来,仅用40年时间便跻身世界领先的电梯公司队伍,目前客户遍布150个国家,2014/2015财年全球销售额达72亿欧元。公司拥有50,000多名优秀员工,不断打造创新、节能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我们的产品系列包括:乘客及货用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步道、旅客登机桥、无障碍电梯及升降平台,并为各类产品量身打造维保解决方案。分布于全球的900个业务点形成了广泛的销售和维保网络,保证我们的服务伴随客户左右。

关键词:三里屯SOHO  新天地  地标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