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商会会长缪步升:不忘初心建平台,喜得行业兴旺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电梯商会会长缪步升:不忘初心建平台,喜得行业兴旺来

提要:2016年8月18日北京市电梯商会在北京市万寿宾馆召开纪念大会,纪念商会成立10周年。 在此次成立10周年庆典筹备之初,北京市电梯商会积极将周年庆典与社会公益结合起来,响应党和国家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发展战略目标和市工商联倡导行业商会行业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持公益心、树立社会形象的要求,要求广大企业“勇担社会责任,主动践行公益”,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有多大能力就做多大的事,充分体现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感、一颗慈善心,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使行业庆典活动又多了一分亮色。

  2016年8月18日北京市电梯商会在北京市万寿宾馆召开纪念大会,纪念商会成立10周年。

  在此次成立10周年庆典筹备之初,北京市电梯商会积极将周年庆典与社会公益结合起来,响应党和国家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发展战略目标和市工商联倡导行业商会行业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持公益心、树立社会形象的要求,要求广大企业“勇担社会责任,主动践行公益”,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有多大能力就做多大的事,充分体现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感、一颗慈善心,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使行业庆典活动又多了一分亮色。


北京市电梯商会会长缪步升致辞 

【以下为现场实录】

   “同仁齐骤忆十载,你我同心筑未来;不忘初心建平台,喜得行业兴旺来”。值此北京市电梯商会成立十周年之际,请允许我代表电梯商会常务理事会向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十年来陪伴和支持商会工作的会员和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此同时,向首批参加的“北京市老旧电梯成本价改造更新”和“助学博爱·救济贫困大学生”两项公益活动的单位,表示崇高的敬意!谢谢你们这颗勇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慈善之举。

    同志们:今天我们在这里与新老朋友相聚一堂,庆祝以“服务至上·塑造品牌·共创未来”为主题的电梯商会十周年纪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推动首都电梯行业更加规范、更加健康;商会组织功能和体系建设更加完善、更加健全;行业整体水平得到更大提升。在回顾过去十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吸取营养,使电梯商会真正成为本行业中所有企业根本利益与整体利益的“代言者”,维护行业内企业获得健康有序发展的“维利者”,做企业贴心的娘家人,做企业与政府之间信赖的搭桥人。十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服务至上·塑造品牌·共创未来”的商会宗旨和发展目标,这一主题不仅过去和现在,而且将来仍然是我们不懈努力的永恒主题。服务至上,就是服务好企业,做好政府抓手,承担社会责任,这是商会根本宗旨;塑造品牌,旨在培育和打造品牌企业为己任,造就行业更多“百年品牌老店”,宣传和推荐品牌企业,始终是商会首要任务;共创未来,就是使我们行业更加规范、更具有凝聚力和影响力,我们的会员企业更具有活力、更有战斗力,发展的更加兴旺,这就是我们未来的向往和奋斗的目标。

    十年风雨历程,十年艰苦创业,十年共同成长,十年初见硕果。十年我们共同见证、共同记忆。让我们翻去十年的历史,重新进入一个崭新的十年,从新的起点前行,在即将前行的征程中,一定会遇到更多困难,时下,国家经济下行的压力和实体经济遭遇前所未有的罕见困境,已经对我们电梯行业带来了连锁反映,使企业发展速度明显减缓,审时度势,我们应该结合行业特点,加以研究分析,采取有针对性和接地气的应对措施,应对面临的困难。希望我们的企业根据自身情况,找准定位、发展自我,小规模的要做精,大一些的企业要做强,无论是强强联合,还是强弱联合,都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面临的选择,资源整合和重新洗牌,将是行业必然的发展趋势。

    亿往昔需体味真谛,展未业需同仁更加努力。在此,衷心希望我们的企业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具有前瞻性,也祝愿在未来的日子里步伐更加够稳健、发展更如愿,使我们的行业同发展共成长。

   最后,让我们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为首都电梯安全保驾护行,为首都电梯业持续发展、兴旺繁荣贡献力量。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