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2家中介为抢房源30多人群殴 14人因聚众斗殴被逮捕

  合肥瑶海区两家房产中介,为争抢一把钥匙,30余员工动用甩棍、砖头上演“群殴”大战,最终导致13人不同程度受伤,14人因聚众斗殴被逮捕。

  今年7月,瑶海区北二环一户人家想出手手中的二手房,因想卖个高价,便同时委托两家中介公司代为出售。结果这两家中介公司的两名员工却在借钥匙时发生争执,其中没借到钥匙的中介员工心中愤懑,觉得对方抢了自己生意,于是拿着一个啤酒瓶和一把水果刀就去找对方员工理论。结果,两人在该中介公司店内发生纠纷,单枪匹马前去单挑的员工被痛殴一顿。

  此后,该被打员工报警。民警赶到后,召集双方协调处理。然而,被打员工所在的中介负责人一听自己的员工被打,再加之这两家中介公司经常因为抢单积怨已久,于是该负责人让公司十几名员工集合,跑到对方中介公司内打砸,随后矛盾升级的两家中介在各自负责人带领下,手持甩棍、砖头等器械在大马路上群殴。

  最终,警方出动多名警力才将涉事双方控制。根据医院诊断,共有十三人不同程度受伤,事发造成道路交通一度拥堵。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