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内外墙涂料施工及验收规程》发布

提要:根据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印发2014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增补项目计划的通知》(京质监标发〔2014〕94号)的要求,由北京城建科技促进会和北京市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站主编的《建筑内外墙涂料施工及验收规程》已经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共同发布,编号为DB11/T 1343-2016,自2016年8月1日起实施。

  京建发〔2016〕266号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发布北京市地方标准《建筑内外墙涂料施工及验收规程》的通知

  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各集团、总公司,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印发2014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增补项目计划的通知》(京质监标发〔2014〕94号)的要求,由北京城建科技促进会和北京市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站主编的《建筑内外墙涂料施工及验收规程》已经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共同发布,编号为DB11/T 1343-2016,自2016年8月1日起实施。

  该标准文本可登陆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www.bjtsb.gov.cn)或首都标准网(www.capital-std.com)查阅。

  特此通知。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6年7月18日

  来源:中国钢结构资讯网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