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新卫浴产品的推广 熟悉产品是第一

提要:卫浴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要在激烈的卫浴市场竞争中取胜,就要积极的推广新产品,才能够适应客户不断发展的消费需求,赢得更多的客户资源,从而把市场做大做强。

  卫浴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要在激烈的卫浴市场竞争中取胜,就要积极的推广新产品,才能够适应客户不断发展的消费需求,赢得更多的客户资源,从而把市场做大做强。那么,如何才能做好新产品的推广呢?

  1、卫浴代理商要熟悉产品

  代理商要全面了解产品的性能特点,知道新产品新在哪里,好在哪里,找出比较优势,才能有针对性的进行推广介绍。

  2、新产品做好充分的展示

  新产品发过来,一定要把产品摆放在最醒目的位置,并把老产品进行比较的摆放,把公司最新研发出来的家用纯水机突出摆放,并与其他产品及老式产品对比,一目了然,推广介绍时就很容易比较,顾客也感受体验到不同,自然容易接受。

  3、重点宣传、针对性要强

  要结合自己了解的客户,针对客户使用老产品或竞争对手产品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比较,突出新产品的特性,特别是针对特殊客户群体要抓住要害,让客户感受到新产品带来的直接好处或利益,可以考虑印制小型宣传单或产品彩图挂页,以针对性的介绍推广。

  4、及时跟踪新产品的使用情况

  消费者使用新产品的时候,用户也会有些不适应或不习惯的地方,及时的跟踪,了解客户试用情况,及时解决使用过程中的问题,会让顾客感觉放心和信赖,也有利于沟通感情,建立更加牢固的客情关系,同时获得良好的口碑宣传效果。

  5、以典型的案例或形象工程作为推广的招牌

  把典型客户使用情况作为新产品优势的证据,更令人信服,消费者多有从众或眼见为实的心理,能提供确实有力的案例,自然能事半功倍。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