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悦华庭项目因扬尘污染被罚8万元 限期5日内整改

提要:济南市环保局近日公布了一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山东中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紫悦华庭房地产开发项目,因为造成较严重的扬尘污染被处以8万元罚款,限期5日内整改。依据《山东省实施办法》第二十五条第二项之规定,济南市环保局对山东中捷置业有限公司处以8万元罚款;限期5日内改正以上违法行为,严格落实扬尘污染防治措施。

  济南市环保局近日公布了一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山东中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紫悦华庭房地产开发项目,因为造成较严重的扬尘污染被处以8万元罚款,限期5日内整改。

  记者从济南市环保局了解到, 经查实山东中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紫悦华庭房地产开发项目于2014年办理了环评审批手续,审批文号为济报告书[2014]5号。该项目环评文件和审批意见均对建设过程中扬尘污染防治提出了明确要求。今年7月7日,市环保局执法人员对该项目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地块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未落实建设项目环评文件及环评审批意见有关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要求,造成了较严重的扬尘污染。其施工现场部分料堆、裸露地面未进行覆盖,未采取喷淋降尘等防尘措施;与此同时,工地内部分车行道路未按规定硬化,易造成扬尘污染;此外,工地出入口虽设有洗车平台,但车辆出工地未按规定进行冲洗。

  依据《山东省实施办法》第二十五条第二项之规定,济南市环保局对山东中捷置业有限公司处以8万元罚款;限期5日内改正以上违法行为,严格落实扬尘污染防治措施。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