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直接在水上刮油漆?疑遭检验厂污染 日月潭水变深褐色

提要:船艇被架高,但底下的水却变成深褐色,民众直击工人疑似直接把「船底漆」,在水面上刮除,跟着重新上新漆,结果导致油漆全掉落进水中。船舶上架检验厂:「这不会说有什么污染啦,不会有污染啦,船底脏了洗一洗就起来了,一下子就没有了,就消掉了。

  全球涂料网讯:

  日月潭的水遭到污染了吗?有民众直击日月潭缆车旁的私人「船舶上架检验厂」,工人疑似直接把船底的漆在水面上刮除,跟着重新上新漆,结果导致油漆全掉落进潭水中,水瞬间变成深褐色,台电人员今(21)日会同环保局的人,下午直接到场勘查,但业者不在,潭水颜色也已经恢复正常,不过相关单位说,会针对照片去做查证,要是属实,将对业者开罚最少三万元的罚款。

  「好像没有人在现场。」台电人员会同环保局的科长来到日月潭的这个私人「船舶上架检验厂」,大伙找了好久才看到大门在哪。

  环保局人员:「门在这边啦,对,这边。」

  厂区就在步道旁边,只要走过都能看到里头有自行架设的轨道,从潭水一路延伸到岸边,一旁边坡堆置了好几桶用完的油漆跟器具,看起来很凌乱,会到这来查就是因为这篇PO文。

  船艇被架高,但底下的水却变成深褐色,民众直击工人疑似直接把「船底漆」,在水面上刮除,跟着重新上新漆,结果导致油漆全掉落进水中。

  船舶上架检验厂:「这不会说有什么污染啦,不会有污染啦,船底脏了洗一洗就起来了,一下子就没有了,就消掉了。」

  台电大观发电厂土木组科长王佐治:「只要说你东西不管你有毒、没毒,都不能放到我们水里面。」

  环保局水保科长余建志:「现在来的时候,他们是没有运作啦,所以我们会就现场就是之前民众所检举的照片,我们先来做调查。」

环保局人员拿着相机采证,虽然现场没人,水色也已经恢复正常,业者也强调是环保用的船底漆,但就算要重新上新漆、刮除旧的底漆,也应该要在岸上进行,直接让油漆掉落进水中,要是查证属实,环保局将对业者开罚最少三万元的罚款。

新浪地产
关键词:潭水  环保局  刮除  污染  油漆  深褐色  业者  台电  日月潭  船舶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