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你会选择怎样的社区?

提要:毫无疑问,从单体楼毛坯房,到大园林精装房,再到有智能管理系统的智慧社区,人们对居住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实际上,一个智慧社区由互联互通的许多智慧家居配合组成,旨在为业主提供一个舒适、安全、方便和高效的生活环境。

  文章来源:新浪房产  上半年,全国楼市“高烧”不退,市场火爆,除了好地段、好价格,购房者还看重什么?毫无疑问,从单体楼毛坯房,到大园林精装房,再到有智能管理系统的智慧社区,人们对居住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

  房地产企业顺应互联网发展潮流,在房产项目中引入智能家居系统,打造“互联、互通、互懂”的智慧社区,不仅能提升房产的自身价值,也有助于提高业主的生活品质,构建智能、健康的居住环境。未来,购房者面对的置业选择越来越多,你将选择怎样的社区?

  互联网时代智能社区成潮流

  步入互联网时代,房地产行业也在发生一些新变化,恒 大御景精装房安装上智能可视对讲机,当代万国府提出“绿色科技住宅”,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打造“国际智能生活社区”,提倡更人性化的社区服务……智能社区似乎成了开发商打造精品项目的标配。

  实际上,一个智慧社区由互联互通的许多智慧家居配合组成,旨在为业主提供一个舒适、安全、方便和高效的生活环境。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智慧社区在将来或将覆盖整个房地产项目。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