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原山首府低密生活社区 引领济南居住新潮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世茂原山首府低密生活社区 引领济南居住新潮流

  在属于城市的理想中,我们渴望的不仅仅是繁华喧嚣和金碧辉煌,还应该有自然带来的本真、原朴和生生不息的延续。世茂·原山首府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坐落于传统主城区市中区二环内唯一未被开发的山体资源——白马山,居于自然里,引领济南人居新典范,让其深受济南人民热捧。世茂原山首府花境悦墅,交2万享新浪独家优惠5万;瞰景高层,交5000享新浪独家优惠2万,钜惠全城。


世茂原山首府效果图

  放眼济南楼市,号称低密奢华的楼盘数不胜数,但是没有一个项目能像世茂原山首府这样,以2.8的超低容积率打造社区尺度,让风光在此一览无余。超低的容积率,意味着每栋楼宇占有的景观庭院面积更大,意味着社区景观与配套更为丰富,意味着每栋房子的主人居住的舒适度更高。除了对资源的绝对占有,世茂原山首府对环境的整体打造,园林配套的品质要求,物业的服务标准都提出了极高的条件。当人们漫步在世茂原山首府,无论是从建筑的整体风格还是从居住的舒适度上,均能体验到其独特魅力。


世茂原山首府效果图

  世茂原山首府济南首座人文社区,整体采用意大利建筑风格,在立面设计上,多层电梯洋房在经典建筑所蕴含的文化内涵中,加入现代设计手法,塑造出一种新古典风格的民居建筑形象,创造有价值认同感的现代洋房。项目建筑设计极注重细节,力争让使用者在各个尺度都有完美的生活体验。通过强而有力的线条来强调各板楼立面设计的独特性,但整体仍保持设计上的连贯性,以达到视觉上一体化的效果。使得本案的立面造型既有独特风貌,又能在济南的人文环境条件下保持恒久的品质感,重新定义济南城市人居。

  采用近山设计,世茂原山首府充分利用天然山体资源,打造绿色优居优生活。并通过登山步道及线性景观绿色通廊营造亲山体验,零距离享受城市绿洲。引领济南人居新典范,而其难能可贵的低密度,让其深受济南人民热捧,人们可以在轻松随意的绿色氛围内,将冷漠和疏远的城市表情轻松转换成邻里之间的和睦友善。


世茂原山首府区位图

  更多热盘推荐:楼盘大全 TOP100热销楼盘 最新 开盘 最新折扣 最新户型 最新样板

  房价查询:5000以内 5000-6000 6000-7000 7000-9000 9000-11000 11000以上 自主 搜索

  》》低点、低点、还能再低点!济南最优惠房源在这里!

  》》买房宝典:济南在售楼盘高级搜索

  》》济南11月十余盘入市 温暖初冬

  》》济南楼盘进入年末促销优惠季

  》》楼市价格战升级 电商给力最高钜惠13万(图)

  》》户型图搜索大全       》》楼市电子地图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