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家具的特色是什么

  由于美国在独立之前一直都是由欧洲的殖民国家占领,因此大量欧洲文化传入美国,在美国独立以后,其本土文化迅速发展与壮大,并且与欧洲的文化相融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美式风格以及美式风格家具。那么,美式家具的特色是什么呢?让我们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式家具的特色非常鲜明,不仅雍容大气,而且富丽华贵,这可能与美国本身的民族自豪感有关吧!因此,现在的美式家具,不管是古典风格,还是田园风格,都透着一种雍容的华丽气息。

  一、古典风格

  美国人是比较崇拜仿古,因此,古典风格的美式家具一直占领着主要地位。无论是高大厚重的外型,细腻的细节,还是淳朴的色彩,都能给人一种贵而不露的感觉,这是古典风格美式家具的一大特点。同时,美式古典家具还会用风时喷酸等实用手法将家具打造出做旧的感觉。

  二、新古典风格

  新古典风格的美式家具不论从简单到复杂还是由整体到局部,都会精雕细琢,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新古典风格的美式家具一方面会保留材质与色彩的大致风格,强烈的感受让人感受到传统的历史痕迹以及浑厚的文化底蕴,但是他又摒弃了较为复杂的肌理和装饰,将线条简化。可以说,新古典风格,将所有的设计思想与设计风格全部包揽,力求精心为业主设计出适合现代人居住且功能性强的古典主义风格。

  不管是在家居还是在配饰上,新古典风格都表现出优雅唯美的姿态,气韵平和、富有内涵,将居室主人的高雅身份描绘出来。高雅和谐,早已成为新古典风格美式家具的代名词,白色的装修与装饰使室内的色彩看起来更加明亮大方,空间也更加开放宽容,使人觉得气度非凡,丝毫不显局促。因此也有人认为,新古典风格的美式家具就如一个多元化的思考方式,把怀古的浪漫情怀以及现代人对于生活的种种需求相结合,将华贵典雅与时尚的现代相融合,反映出后现代的美学观点以及文化品位。

  三、乡村风格

  乡村风格也就是美式田园风格。它倡导的是回归自然,令室内表现出悠闲自然的生活情趣,创造自然、高雅的氛围。

  说起美式家具的特色,可谓各有千秋。不同的人会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风格。那么,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更多资讯,关注http://www.fookyik.com/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美式家具的特色是什么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