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呐喊者献“声”中房榜 首批上线投票城市揭晓

  2016年的房地产市场尤为热闹,除了火爆的楼市和以火箭般速度急速攀升的房价牵动着行业、媒体和购房者的神经外,5月18日启动的2016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也成为全国房地产开发商、房产经纪公司和房产经纪人关注的焦点,这场掀起房地产行业风云的大规模评选活动,通过遴选行业优秀企业和个人,共同探讨行业创新之路,为充满争议的房地产行业探寻变革的方向和前景。

  “喊”出来的首批上线投票城市名单

  今年“中房榜”活动覆盖全国50多座城市,历时6个多月,公众的支持情况将决定哪些城市成为活动的首批上线投票城市。在2016“中房榜”启动之际,组委会在活动页面同步推出了“为我的城市呐喊”线上互动活动,全国公众均可扫描二维码进入“呐喊”页面,选择自己的家乡或心仪的城市,大声喊出“加油北京(城市名)、加油中房榜”的口号,就可以为所选城市增加一定的分贝数,活动结束后,哪些城市的分贝越高积分就越高,成为活动首批上线投票的城市几率就越大。

  据统计,“呐喊”活动上线以来,就有共计超过20万人参与活动,收集“分贝量”近1700万。从呐喊排名结果看,北京、天津、青岛、武汉、长沙、重庆、成都、西安、上海、无锡呼声最高,毫无疑问的成为活动首批上线的10大城市。

  分批次评选 赛程紧凑

  今年“中房榜”涉及区域广、参选单元多,因此采用城市分批次评选的方式进行,首批上线投票城市确定后,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行业专家及媒体人士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选资料进行初审,根据各奖项入围限定数量决定入围单元,并在城市页面展示,首批上线城市的资料将会于6月中下旬在活动官网公示,公众投票将于7月初开启。

  大赛评选将会采用“大众评审+专家评审”方式,针对不同参选单元设定有针对性的评选标准,大众投票可以从服务口碑、产品、服务质量等购房体验上进行评判,专家则要从行业角度更客观、全面且具前瞻性的评判,发现其中的优秀标杆,为行业遴选能够带动创新、引领风向的企业或个人。

  据悉,每个参选城市在角逐出城市获奖名单后才会进入全国投票和决选,尽管到全国奖名单出炉需要长达5个月时间,但单个参选城市的赛程依然十分紧凑,对参选的企业和个人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线下活动如火如荼 报名数量稳步攀升

  “中房榜”参选城市批次确定后,报名参选的开发商、房产经纪公司和经纪人就开始积极进入“备战”状态,在首批城市进入初审的同时,围绕“中房榜”的线下活动也将在各地陆续开展,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各城市分公司会聚集大量人力、物力以宣讲、进门店、互动等不同形式的活动为“中房榜”造势,有利于更多房产相关企业和从业者了解活动意义,也使活动在当地消费者中间享有超高知名度,便于后期积极参与大赛的评选,进行公众监督。

  从5月18日活动正式开启报名至今,通过活动官网以及线下渠道进行报名的开发商、房产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数量已经达到5位数,随着线下活动的陆续开展,可以预见各地的报名数量将会登上一个新的台阶,届时,组委会将更“绷起神经”对参赛单元进行细致审核。

  “中房榜”作为今年最大型的房产评选活动,肩负着发掘优秀企业和个人的重任,为行业选拔出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今年,平台化战略、互联网的深度融合等热词在房地产市场频频出现,这意味着,行业将会呈现更多元化的走势,市场的快速迭代势必会催生新势力、新思维,“中房榜”的应运而生,可以有效吸纳市场最新思维,以开放平台的姿态,汇聚全国开发商、房产经纪公司和房产经纪人探讨新形势下房地产的生态新模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