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顶维修防水层 施工不慎着火了

提要:昨天中午12点多,石景山区鲁谷路与鲁谷东街十字路口西南角,一栋六层的居民楼楼顶冒起浓烟。好在事故没有扩大,经消防车到场扑救,火很快被扑灭。

  昨天中午12点多,石景山区鲁谷路与鲁谷东街十字路口西南角,一栋六层的居民楼楼顶冒起浓烟。好在事故没有扩大,经消防车到场扑救,火很快被扑灭。

  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被扑灭,居民楼前留下了些许水迹。站在远处能看到,位于路口东南角的一栋六层居民楼,其楼顶的彩钢板上,约有三四平方米的过火痕迹。楼下的饭馆则已经停业。

  据目击者说,事发时有工人在楼顶修防水。事发后楼顶局部冒起浓烟,楼下的餐馆等商铺赶紧停业,住在楼里的居民也跑下楼来。四五辆消防车大约在十多分钟后赶到现场,一边是高压水枪从地面往楼顶上喷水,另一边有消防员迅速爬上楼顶查看情况。

  短短几分钟后,火被扑灭。“听说是楼顶修防水的时候动火了,火烧起来的时候,引燃了旁边的排烟道。”居民们在楼下短暂等待,火灭后纷纷回到了家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