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材(安龙)高峰论坛 在贵州省兴义举行

提要:近日,中国石材(安龙)高峰论坛——互联网﹢绿色生态发展·主题论坛在兴义举行。论坛围绕如何创新石材发展的舞台,带动石材行业的良好发展进行了研究探讨。

  近日,中国石材(安龙)高峰论坛——互联网﹢绿色生态发展·主题论坛在兴义举行。论坛围绕如何创新石材发展的舞台,带动石材行业的良好发展进行了研究探讨。

  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秘书长李山丽出席论坛并发言,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侯建群,中国设计师联合会执行主席魏建勇,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郎志春,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专家廖原时、胡云林等出席论坛。

  张世荣说,黔西南州有迷人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族风情、优美的人居环境和丰富的石材资源,举办中国石材(安龙)高峰论坛,把石材产业与互联网﹢绿色生态发展结合起来,是展现黔西南石材资源的最佳舞台,更是促进全国石材行业发展的一大盛事。论坛的举办,有利于黔西南州和外地加强联系,增进友谊,通过探讨将有利于加快石材行业的发展,推动黔西南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李山丽说,石材业界及各领域人士齐聚一堂,共话石材,共同展望新常态下,“十三五”时期,“互联网 ”石材行业发展新模式,探讨信息技术给业界带来的新动力,以“互联网 绿色生态发展”为主题,围绕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开展经验交流,共谋良策,这必将为石材行业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在新态下,石材业经济应该坚持创新发展,坚持绿色发展,坚持包容发展,坚持合作发展。希望借助本次论坛,产生思想的碰撞和交锋,探索出一条符合时代要求的发展之路。

  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与安龙县政府签署“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精准扶贫安龙县木纹石特色石材产业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等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

  廖原时带来《循环经济绿色环境保护等理念在石林矿山开采中的体现》主题演讲,围绕石材绿色生态发展、石材﹢互联网主题,来自意大利矿山的卢卡,中国河南信阳市政工程总经理曹育林等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举行安龙木纹石应用全球创新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李山丽宣布仪式启动;举行黔西南州石材业商会成立授牌仪式,李山丽为黔西南州石材业商会成立授牌。《黔西南石材产业基地安龙石材产业园区发展建设规划》评审、招商活动也在当天举行。

新浪地产
关键词:安龙  高峰  论坛  贵州  兴义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