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继续停牌 称正与深圳地铁积极协商交易方案

提要:正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小组正积极协商交易方案,推动中介机构开展相关工作,各方面工作有序推进;公司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此后,万科于2016年1月16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于2016年3月14日披露了《关于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4月28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目前公司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小组正积极协商交易方案,推动中介机构开展相关工作,各方面工作有序推进;公司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过往报道,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万科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A股股票(代码000002,简称万科A)自2015年12月18日13:00起开始停牌。

  万科于2015年12月2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之后于2015年12月28日、12月29日、2016年1月5日、1月12日、1月23日、1月30日、2月6日、2月20日、2月27日、3月5日、3月12日、3月25日分别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此后,万科于2016年1月16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于2016年3月14日披露了《关于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今年3月17日,万科举行的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万科A股股票继续停牌的议案》,同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A股股票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至不晚于2016年6月18日。

  随后,公司于3月18日披露了《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以及《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公告》。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