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市之光亲子职业体验活动五一乐翻天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万科·城市之光亲子职业体验活动五一乐翻天

  2016年4月30日-5月2日万科城市之光将举办“小小精英体验计划之明星消防员vs陶艺大师”亲子互动职业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大板块;4月30日-5月1日下午10:00-18:00“我是小小陶艺师”小朋友们将在活动中挥想象力亲自动手制作陶艺艺术品,并在展示作品与父母的交流中,获得成就感亲情感。

  5月2日14:30-17:00“我是小小明星消防员” 活动当天的小朋友们将变身消防员进行灭火演练,彩虹伞等游戏,用不一样的体验,让小朋友认识到火灾的危险性,提高孩子防范火灾的意识,学习必要的逃生技能!?

  万科·城市之光秉持了万科三好体系的泛会所型实用园林、清风除霾系统、便利的邻里家社区商业以及九班制幼儿园等,同时延续了万科?城光系优质的交通资源,比邻曲江核心干道芙蓉西路并无缝对接地铁4号线金泘沱站,实现了真正意义的地铁上盖物业。

  万科·城市之光约91-133㎡全生命周期配套产品,火爆抢购中...

  项目地址:芙蓉西路与共建路十子路东 详情请致电:81563333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