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节能环保企业家代表团到沙参观考察

提要:4月25日,中韩节能环保企业家代表团来到河北沙河经济开发区考察参观环保节能项目。邢台市商务局、发改委、城管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及沙河市副市长王建江,沙河经济开发区书记、主任韩建国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来源:沙河经济开发区

  4月25日,中韩节能环保企业家代表团来到河北沙河经济开发区考察参观环保节能项目。邢台市商务局、发改委、城管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及沙河市副市长王建江,沙河经济开发区书记、主任韩建国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韩国新再生公司会长郑镇和、韩国WEST公司会长沈任泽等一行先后参观了玻璃展厅、长城玻璃生产线、垃圾处理厂、吉恒源趋零排放设备生产线等地。

  代表团在玻璃展厅参观了沙河的主导产业——玻璃的产品种类及生产工艺,并深入到玻璃一线生产线,了解到当前玻璃生产为实现节能减排而实施建设的脱硫脱硝环保工程,较于国家标准沙河实现了低于其25%严格排放要求。现阶段沙河为更好地加强环保建设,改善生产生活环境,计划建设了玻璃窑炉烟气RECO全效趋零排放项目,该项目成功实施后,将实现玻璃窑炉烟气趋零化排放,是全国乃至全世界玻璃窑炉环境保护方面的一大创举。代表团成员还在沙河垃圾处理厂了解了垃圾处理等问题,对于垃圾的再生利用进行了询问和交流。

  此次中韩企业家的来访,深入了解了当前沙河关于节能环保方面的建设和成效,肯定了沙河作为全国最大的玻璃生产基地所做的努力。并进一步加强了中韩双方的交流,促进了双方环保领域的沟通发展,相信在国家“走出去”战略的引领下,韩方和中国沙河会有更多的合作交流。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中韩  节能  环保  企业家  代表团  到沙  参观  考察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