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地产门窗频道 拉开“旭”幕 听一听他们都说了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浪地产门窗频道 拉开“旭”幕 听一听他们都说了啥?

提要:为了让行业从业人员及众网友们对门窗行业有更深的了解,新浪地产网门窗频道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完善,全面改版上线。此次改版,除版面“颜值”提升以外,在原创特色栏目方面也做了大幅度的提升与调整。

  最近,微博和朋友圈有两件事,女生都在关注太阳的后裔最后一集,男生都在关注科比退役。但是,爱行业,不分男女!

  为了让行业从业人员及众网友们对门窗行业有更深的了解,新浪地产(微博)网门窗频道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完善,全面改版上线。此次改版,除版面“颜值”提升以外,在原创特色栏目方面也做了大幅度的提升与调整。

  继此前介绍的“资深行业专家团”入驻频道外,新增的第二大亮点之便是由资深行业专家张旭作为主持人的“新浪地产文化访谈核心节目”上线。

  张旭,门窗幕墙行业著名活动家,曾和曹景行、陈鲁豫、许戈辉、李艾等著名主持人合作主持,此外他还集《中外管理》中外官产学伙伴智园副秘书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门窗桃江委员会专家组专家、浙江省建筑金属制品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市场总监等身份于一身。

  由这样资深的行业专家带领我们对话精英,分享经验,只会让干货满溢,收获无比珍贵的精神财富。

  在频道完善和更加突破的路上,我们,绝不停歇!  

关键词: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