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石材企业装备逐步升级

提要:随着现代化生产的需要,云浮市石材企业的装备也在逐步升级。图为一家企业引进的全自动化流水线补胶烘干设备。据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使用自动化流水线虽然机器的成本比较高,但生产的产品品质更有保障,而且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使用先进机器后,人工减少了三分之二,效率却增加了三分之二。

  来源:云浮日报

  随着现代化生产的需要,云浮市石材企业的装备也在逐步升级。图为一家企业引进的全自动化流水线补胶烘干设备。据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使用自动化流水线虽然机器的成本比较高,但生产的产品品质更有保障,而且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使用先进机器后,人工减少了三分之二,效率却增加了三分之二。

新浪地产
关键词:云浮  石材企业  装备  升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