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高温涂料技术发展带动工业设备结构升级

提要:工业设备使用材料,决定了工业设备的结构和应用状况,工业设备工作环境和材料使用要求,正确选用工业设备材料,工业设备的工作原理、组成、性能特点,提高工业设备技术升级,工业设备高温材料是主要材料之一,而耐高温涂料又是引导高温材料的发展。

保温

  工业设备使用材料,决定了工业设备的结构和应用状况,工业设备工作环境和材料使用要求,正确选用工业设备材料,工业设备的工作原理、组成、性能特点,提高工业设备技术升级,工业设备高温材料是主要材料之一,而耐高温涂料又是引导高温材料的发展。

  高温材料技术提升,耐高温涂料全面应用,对耐高温涂料的认知越来越多。耐高温涂料由于耐温高温,耐温可以达到上千度,甚至可以达到3000℃。高温涂料功能多耐温高,ZS耐高温涂料广泛应用于高炉、热风炉内外壁、烟囱、烟道、烘道、排气管、高温热气管道、加热炉、热交换器、高温模具、反应釜、烘干塔、窑炉炉膛、飞行设备、冶炼包等上,以及其它非金属和金属表面起到保护作用的耐高温涂料。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